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請上座

看過格友文藝青年雨狗兄:請上座系列十九張,腦海中不時出現座椅,和老友牛魔祥談到請上座系列,剛好經過弊案花園,要走去吃擔仔麵,攝影師出身牛魔祥果然好眼光,這詭異反射草地的光難逃他法眼,於是被請上座,拍了幾張照片!

印象深刻雨狗兄他的好格,拍過企鵝造型魚飼料機,想到上次去罕病旅遊,身為企鵝家族成員的我也拍過,不過感覺境界差很多,貼出來,明天週末大家笑笑無妨。

不小心發現寶姨貪腐營:墾丁爐主是貪腐首餓老郎,企劃是雨狗他很認真規劃行程,有了上次台南貪腐營,信誓旦旦報名後,又放鴿子的經驗,還是小心確認再確認,這次不敢冒然了。

PS1.按標題自動連結:雨狗請上座系列十九張!
PS2.雨狗拍的台南孔廟企鵝!
http://blog.pixnet.net/raindog73/post/20106954
PS3.牛魔祥上報!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_22.html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家關久了,想和你們一起出去旅遊,可以嗎

匿名 提到...

先為你和小王妃卡住腸胃,阿是床位啦。

匿名 提到...

第一張光影捉的真好!

香姑 提到...

坐,請坐,請上坐,
披頭小王子是嘉賓。

匿名 提到...

第一張很有味,一直想拍一張這樣的請上座耶

腳痠的時候會想到我的請上座
肚子餓的時候會想到老郎的美食照
口渴的時候會想到大鳥的品酒文
真是幸福啊~

企鵝飼料機原來到處都有
我還以為大部份都是錦鯉造型的

PS. 我不是爐主啦 是企畫組打工的...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墾丁爐主是老郎啦!!
偶棉雨狗是企劃哥哥^_^

希望你和王子妃一起來啦~~~

匿名 提到...

坐得好

老郎主辦的墾丁行我得放棄
那時候
我應該在米國咬毛巾
去吧去吧
小王子該和王妃下去墾丁享受一下南台灣的熱情陽光和沙灘

wen7654321 提到...

自然光最好

下次再請你吃魯肉飯

匿名 提到...

可以不坐嗎?
直接躺在床上,咬床單><

匿名 提到...

歡迎小萍...............

匿名 提到...

因為小王子是老玩友了,所以我就發牢騷不拐彎抹角了
上次台南貪被小王子當備用方案,最後沒能來,雖然沒影響到我們的玩性,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那種感覺!
我們只是要讓自己和好朋友快樂,不是在服務任何人;所以想參加就乾脆明白,設法排時間,真的不要說如果沒有OOO,我就....
我們沒有補助金,全部都是網友大家互助;不能欣賞這點,參加貪腐團會覺得很傷

這麼說好了,(貪腐團)是在炫燿的,不是在擴大規模的!至少我自己,我是希望大家心情好方便的時候,隨時可以自己約親朋好友去"貪腐",不必力邀朋友參加(貪腐團),畢竟目前我還沒有遊覽車駕照 >_<

小王子看了要不要生氣,我沒法控制! 我會寫這個露露長是因為我假設你還會參加未來的貪腐團,我個人一點都不希望同樣的是再發生

最後還是歡迎小王子到墾丁同貪的

匿名 提到...

首張圖的拍照時間是近黃昏?
光線色彩很漂亮耶
在現場看的感覺一定也很棒

小王子,
滷肉飯多吃幾碗,看能不能多長一些肉肉
太瘦了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