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轉貼 香菇老師持平好文 反省中

這就是我們點的牛排大餐?對決結局

這是台灣第十二任總統大選結局。

台灣「外貌協會」部隊,其力量真是強大無比,讓總統大選重演八年前台北市長選舉「馬英九效應」。

今晚,藍營大概爽歪了!不過黨內肯定有一個人很鬱卒,就是連爺爺!因為馬英九贏了綠營兩百多萬票。

而謝長廷果真不是省油的燈,短短三個月的時間,又讓綠營選票漲回來,比上次立委選舉多出了將近一百八十幾萬票耶,也比阿扁選第一任總統時高出三個百分點,穩住綠營的基本盤,雖敗猶榮。

恭喜馬英九先生。

也祝福台灣,在馬英九所領導的一黨獨大體制下,經濟成長能如藍營廣告所言:經濟成長率高達6 %,國民所得邁入3萬美元。

馬英九這種承諾,其實很膨風的,但有七百多萬選民相信了,且拭目以待!

張貼者:香菇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新桃源谷香菇老師!
……………………………………………………………………………………………………………

馬蕭廣告633承諾,記下來,算政見吧?做不到或做不來!不要拿李院長的話,當擋箭牌喔!

以下轉貼BGの543

馬蕭四大承諾
1.愛台12建設:八年內投資3兆9900億元,每年提供12萬個就業機會
2.平均每年經濟成長率達6%
3.2016年平均國民所得達3萬美元
4.失業率低於3%

六大保證
1.保證只會賣台灣農產品, 絕不會賣台
2.保證不會取消老農津貼
3.保證不會取消敬老津貼
4.保證不會開放大陸勞工來台
5.保證不會開放大陸學歷考證照
6.保證不會開放以禁止進口大陸農產品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怨
好痛
好想哭

經哥 提到...

希望台灣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今天給國民黨一個機會,明天希望國民黨也會給我們一個機會.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我也很痛
不過我們一起加油
不要失志

BobChen 提到...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幻滅的四年要開始囉!
台灣果真被逆轉了!

大家不要悲傷,其實要恭喜謝長廷
因為台灣的苦,不需要他來承擔了

接下來兩年,請大家做好最壞的準備
保留住最好的本錢,不要被打倒喔!

匿名 提到...

醒來第一件事, 聽到Mr.Lee用半夢半醒的聲音說: 馬大勝!
當場嚇醒... 好想哭

看到馬統做的四大承諾&六大保證, 自我安慰一下: 至少台灣人要發囉!
hey, 發財, 台灣國民運動, 這麼愛拼經濟
不發? 吼.. 那是馬統失信於台灣人, 我們再來倒馬

匿名 提到...

路還很長很遠
大家不要失志
盯緊馬總統
不准賣台灣

633 後來有補充
只賣台灣農產品,不會賣台灣
看緊台灣

匿名 提到...

馬後炮大家都很會放
不光是馬蕭很會放
你們也很會放
我也很會放
國民黨做的很差
民進黨也是垃圾
就算馬英9沒選上
然後選上謝長廷就可以不哭了嗎
被人牽著鼻子走的人
我想也好不到哪裡去
但我最少不會罵別人是外省豬
然後自己還去學客家話

godway 提到...

雖我也是投1號,但我並不難過,反而是開心的,因為至少有58﹪的台灣朋友很高興,我的家人都好開心,看到他們開心我就開心,因為我很不喜歡每天吵吵鬧的台灣,我曾在專制的國名黨統治下渡過22年,還是平平安安走過來了啊,快樂的過也是一天,痛苦的過也是一天,你要選擇哪個?我們這個社會、這個地球需要[愛]。大家加油吧!

匿名 提到...

切心中...但會接受,不會像那些人玩low了民主,玩掉了8年的台灣,但心裡很氣,為何每次理性自制的都要是綠營,不管是輸或贏?

最難過的是公投,台灣錯失了一次國際發聲的大好機會,可以看出來投的還是投謝的同一群人,我不知那KMT提案連署的人是到那裡去了?

香姑 提到...

謝謝轉貼。

我想我不是放馬砲,
只是說出自己直接的感受。

我也期待我的小孩
將來能在失業率低於3%、
國民所得有3萬美金的世代,
快樂過日子,
不要面對一堆的競爭者啊。

希望這些想望都不是癡人說夢。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平復了吧
雖難以接受
還是要過好日子
我們期待
馬上就好

經哥
但願不會故態復萌

鴨鴨
希望明天會更好

Bob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說得好極了

理論廚師
低批批已經趴到地上
沒力奮起
顧面桶最近表現很唱秋

寶姨
你老鄉蕭副去搏鰲談
值得觀察

匿名
這句不懂
誰罵別人是外省豬
自己還去學客家話
邏輯思惟有點奇怪

彎彎老師
你是眷村的叛徒
哈哈
換言之
也是走出竹籬笆的先驅

ysw
綠色的表現
不會那麼失去理智
也許有人又說因為差太多了

香菇老師
從事教育工作的妳
想必感受更深
妳的格子
都快變成兒童第一哩路
三一九活動介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