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差價多

在打電動念小四的外甥問:「舅舅誰是披頭四?」披頭王心裡想:「小時候都教過啊?那時候也知道啦!怎麼長大後全忘光?」

披頭王:「披頭四是一個最偉大的合唱團!」,外甥又問:「披頭四有比飛輪海偉大嗎?」披頭王心裡想:「哇哩勒……還好不是說2266…XD」外甥說:「飛輪海的汪東城好酷!」,披頭王心裡想:「問題誰是飛輪海?哈哈哈……應該來查詢古狗。」

廣告文案小盒妹妹曾於部落格為文提及:「楊宗緯教我的事」內容大概是說平凡外表,也有上帝恩賜獨特的天籟嗓音,那是我第一次聽到星光幫、楊宗緯等等,由於我和太太都看「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對於毒舌評審松、柏、駿和余天兒子崩潰之事,有稍加注意,至於星光幫是大家討論大紅特紅後,算是很晚才知道。

哈哈,真是跟不上時代……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都是看super idol
裡頭歌手還蠻平實的
比較像是真的在歌唱比賽
評審黃國倫,陳珊妮,林隆璇也都真材實料
至於猩光大道
我一看桃子講內地
就想吐了
而且閃閃亮亮的星光大道節目
我怎麼看都像是阿陸仔暴發戶的那種聳樣
一點也沒有流行時尚感...XDD

匿名 提到...

平常我是沒在看電視
知道有羊宗痿這個淚腺故障的白漆男
我覺得就粉夠了

水果 提到...

阿...水果從星光第一季就有看了
當然不可能每一集的節目都喜歡
所以也跳著看....還不錯啦!!
如果有人問我"飛輪海"我大概也說不出吧
只知道是四個挺好看的男生團體....哈!!

香姑 提到...

如何跟得上啊?
每個世代都有自己的偶像啊。

現在歌藝人員、演藝人員這麼多,
眼睛還沒看過,就過時了,
來不及認識啊。

現在已經到星光幾班(幫)?
還要聽學生說,
然後故作知道。^^

匿名 提到...

我最聳
本來就不看電視
學生嘴巴上說的明星我都不認識
流行歌也不會唱
常被學生取笑說我落伍囉

匿名 提到...

以後小孩長大自然會知道披頭四的,
絕對的啦。
經典就是經點不會退流行,
也不可能被遺忘。

快樂雲 提到...

慢慢會認識的啦
時候未到嚕

披頭王 提到...

TO AV8D
這就是代溝吧…
老了,不中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