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轉貼 小豬愛粉絲 一日約會黏TT

聯合 更新日期:"2008/12/10 07:20"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羅志祥約會小情人被抓包?為了替歌迷圓夢,小豬日前與台版「一公升眼淚」的女主角進行1日約會,從101觀景台、內湖採草莓到美麗華搭摩天輪,小豬笑說「真是完整又健康的約會」。

女主角是一位年僅17歲的女學生宇婕,15歲時被診斷出罹患小腦萎縮症,原本活潑開朗的她逐漸失去求生的勇氣,直到夢中偶像羅志祥在10月底時前往探視,讓她有了重生的勇氣。而這次一日約會,也是宇婕夢寐以求的事,羅志祥特地空出行程,他表示若能讓她覺得幸福,「這是用錢買不到的事」。

一路上羅志祥大方的攙扶宇婕,兩人時有親密接觸,小豬說「好像跟真的女友一樣」。在內湖採草莓時,還在許願樹上留下心願,羅志祥寫「希望專輯賣破15萬張」,而宇婕寫下「希望我的病快好」,讓人為之鼻酸。

小豬透露以前不會跟女朋友有這麼「健康」的約會,大多屬於「夜間」活動,笑說「白天太亮了」,例如看電影、看夜景之類。獅子座的他也強調,以前跟女友出去會「黏TT」,大方向外界展現兩人好感情,讓別人一看就知道「她是我的」。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新聞出處!

15 則留言:

H@Zel 提到...

小猪很有爱心呢 ^^

披頭王 提到...

西西
難得的年輕人!

匿名 提到...

公眾人物的正面表現
是能為社會注入更多溫暖和良善力量
給小豬 d\^_^/b

匿名 提到...

宇婕一定非常高興,
而且是她所依持的力量!!

匿名 提到...

小豬真的很有愛心

放下他手邊的工作和她約會

這種力量希望能讓她更加油!

披頭王 提到...

雨貓
小豬會成功行善是助力

小艾
希望宇婕病無進展退步緩慢

披頭王 提到...

黑豬
小豬我該對他另眼相看
難怪他現在很紅

ıм CHINMUN_静雯 提到...

有爱心的小猪。
爱他 !

披頭王 提到...

静雯
看來小豬在大馬也紅唷

匿名 提到...

小咪以前同事
她國一的女兒說
以後長大要嫁給他!~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我妹小孩不久前喜歡飛輪海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_26.html#comments
前陣子換成籃球火

匿名 提到...

雖然我不會買小豬,
但是我挺小豬~
每年都去約個會吧 ^_^ 看得大家都幸福起來

披頭王 提到...

小心心
知道小豬
不會是妳喜歡的那型
但女主角

病無進展
退步緩慢
才可以年年約會的

匿名 提到...

小豬很讓人感動呢。
才17歲,加油喔!

披頭王 提到...

焦糖老師
小豬的善行
和他父親過世有關
我想他是個孝順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