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鬆餅共識

天母的鬆餅百花台鬆餅小王子禮物前巷子牆面鬆餅是唯一共識

上周和大學同學在天母喝下午茶,有七八年沒見面的電腦高手、有四五年沒見面改信神的媒人、有兩三月沒見面的室內設計師。大家共同的選擇,點鬆餅和咖啡……

Eureka籌劃了約一個月的下午茶格友會,今天在赤峰街百花台咖啡餐廳展開,平日倘佯在茫茫部落格網海的虛擬人物,像章回小說中的人物躍然紙上,活生生的呈現面前,雖然那種感覺,於我而言已經不是第一次,但每次格友會面,總讓我有所期待……

素昧平生的Eureka、孔雀魚、艾薇、Barry、懶骨、P哥、C2……初次見面卻不陌生,反倒像是熟識老朋友ㄧ樣,Eureka穿針引線,輪流自我介紹。大家共同的選擇,點鬆餅和飲料……

我得到Eureka、艾薇送禮物:愛不釋手的小王子筆記本、把幸運傳遞出去的郵政明信片和夾子,真歡喜。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理論廚師的下午茶簽書會!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王子,小王子
你說電腦高手
本公司現在需要會DOS作業系統
懂Clipper語言的電腦高手

煩請直接點選
謝謝!

披頭王 提到...

巴黎人
那…真是絕世珍寶
國寶茂伯看會不會

匿名 提到...

真羨慕ㄝ~

香姑 提到...

平日倘佯在茫茫部落格網海的虛擬人物,像章回小說中的人物躍然紙上,活生生的呈現面前,雖然那種感覺,於我而言已經不是第一次,但每次格友會面,總讓我有所期待……

我飆到台南和老人家、寶姨那一票網友見面也是如此心情。

或許哪天我們也可見見面。

匿名 提到...

香菇老師說的我也有同感
茫茫網海能相識進而相見
絕不是偶然二字......
那天上台北貪腐,肯定要見上王子一面 哈!!

匿名 提到...

最近很忙,都沒有空留言,看到你去天母很好奇,那裡景氣還好嗎?以前大學最常去的地方,現在看媒體報導說倒了很多家商店,不如從前了。

匿名 提到...

網友見面好刺激喔
要是我會蒙面前往赴約

鬆餅也是咱家雨點喜歡的點心喔

匿名 提到...

 哈哈,我本來還猜禮物是鬆餅機嗎?原來啊~~~

匿名 提到...

感覺真好~
我才認識幾個格主而已,還沒想到說要見面
那種感覺應該很奇特吧~

披頭王 提到...

eva
不客氣
我也很羨慕妳

香菇老師
期待來相見ㄟ

雨喵
嗯,相逢自是有緣…
貪腐營加油!

彎彎老師
天母的店十家七八家做不下去
景氣差得不得了

皇后
哈哈蒙面引人遐思
雨點媽咪會親手做嗎

漂浪
哈哈鬆餅機的話
我家就有鬆餅粉
可以自己做看看

小慧
妳認識小艾啊
她認識很多格友唷
哈哈

匿名 提到...

Kill me 吧~~
艾小龜沒有臉見人~~
倫家長得絕對不能看~~
(烏龜有漂亮的嗎?茄~~)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殺龜就是殺生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