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馬蹄賣單車 LOUIS GARNEAU LGS - XC CASPER (經典黑)

我的朋友馬蹄要賣單車,不是我喔!
老格友都知道企鵝病人,基本上沒得騎單車了,
我騎單車過最長的路,半夜二點唬大到風城,中途中壢吃早餐,六點到風城,二十年前的往事,現在的我,大概騎五公尺一定跌倒……

LOUIS GARNEAU LGS - XC CASPER (經典黑)
黑色 400mm(約16吋) LOUIS GARNEAU - XC CASPER 很少騎,保養很好,希望賣給愛好louis的同好,含配12000元(限台北市面交),歡迎看車
配件如圖:前燈x1,後燈x1,水壺架,鈴鐺,Shimano Alivio(24段變速)
車身高度:400mm(約16吋),適合身高158~168公分人騎

還有~披頭王的格友友情價11000~馬蹄特別交代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露天拍賣網!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啊~
你騎好遠一段路喔
小咪也沒騎那麼遠過哩
十多年沒再騎囉~~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騎到屁股痛死了
呵呵

匿名 提到...

騎鐵馬往返台北新竹
飆豪爽兔遍台灣全島
給年輕的時代拍拍手
小王子!加油!!

披頭王 提到...

匿名

你是那位同學
單車只往無返
豪爽也沒環台
只有北竹常來回

匿名 提到...

小王子唸輔大呀?!

那個學校最近變粉多囉~~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莫非妳…也是唬人的?
變好?變差?變大?

匿名 提到...

真巧ㄟ~ 偶也是唬大滴喔

版主是啥系???

匿名 提到...

去年校慶時才回去參加系友會
多了好多建築物
校區變得好擁擠呀

披頭王 提到...

樂樂
呵呵
果然唬大出美女
應美,妳呢?
聽說多了一些系
連醫學院都很完整

匿名 提到...

我好久沒騎單車了
天氣還沒變冷前
曾經和Grace在我們前面的小路上來回騎了數趟
兩個人曾險些相撞

匿名 提到...

這讓我想起我的黑白馬是不是也要處理一下

匿名 提到...

這台腳踏車…很令我心動…真的…

amily

匿名 提到...

LG的車子真漂亮。

魚兒的愛車小藍天已經掛在客廳牆上很久了,不知道個把個月後能不能解禁在騎上路...

新莊到新竹,哇~很遠耶!!!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感覺妳在米國很久了
還好有部落格
每天看到妳新作品

排骨
處理之後
再買更好的

柔柔
可惜它只要面交

魚兒
配合醫師
正確復健
相信康復
指日可待
七八十公里吧
對二十歲年輕人
當時瘋狂舉動
尚可就是記得一個

匿名 提到...

Louis Garneau車子的設計很優雅
我還蠻喜歡它的風格的...
對於想用來登山練腿力不在乎比別人少3段的人來說
還蠻不賴的
推一下... :)

披頭王 提到...

雪倫
真正行家終於出現
我會轉達馬蹄
哈哈

匿名 提到...

車子我不曉得,不敢亂講,不過 Louis Garneau 是世界知名的自行車帽/車服品牌無庸置疑,老闆聽說是加拿大籍的金牌選手,退休後拿自己名字當品牌,設計手工專業運動服起家的 ....

我以前單車都只騎拼裝車,也已經好幾年沒騎,因為都在騎機車 :P

PS: 上面那個才是真正行家啦 : )

披頭王 提到...

台長
台長和雪倫
自行車專家
奴工營賺翻
年終大發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