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病友點歌 If you love me, let me know (若你愛我, 請告知)

If you love me, let me know (若你愛我, 請告知)

大概是三十多年前的往事了 ................
當時我還是一個大學生, 當時流行 Olivia Newton John 的歌.
其中我最喜愛的一首歌就是"If you love me".
很驚訝的發現, 歌曲標題套用在現今任何一位病友都是那麼貼切.
想一想你身邊的病友吧 (不管是秀明或馮老爹都適用) !!!

小王子, 可否請你把此歌PO在你的Blog?

病友張大哥

Olivia Newton John - If you love me (let me know)
Olivia Newton John -"Yesterday, Once More"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好聽ㄟ~~~

披頭王 提到...

秀秀姐
病友張大哥點的歌
我應該有買
奧莉薇亞紐頓強的老歌
但沒啥印象

匿名 提到...

好聽
再聽一遍,還是好聽

披頭王 提到...

五月姐
三十年前的老歌啊
真經典
今天走到意麵王吃午餐
有點遠

匿名 提到...

你去勘查地形
辛苦了
若是~台語(吃肥走散)
那...
為何好聽的歌字幕是日語?

披頭王 提到...

五月姐
因為這版本
奧莉薇亞卡少年
其他都是她老的時候

匿名 提到...

難得看到年輕時奧莉薇亞

披頭王 提到...

巴黎人
我的印象也是她老的樣子

匿名 提到...

為吃走江湖
越吃越糊塗
張老點歌譜
藉此心情撫

匿名 提到...

這是 Olivia 在日本開演唱會的時況, 因此歌詞是日文.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張老英文強
實在沒話講
好歌饗病友
旋律亦悠揚

張大哥
她年輕的模樣
真俏麗
以前日本市場
似乎是西洋巨星
進軍亞洲第一站

匿名 提到...

來小王子這裡,時間都倒流了。^___^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馬上漸漸變成少年郎

匿名 提到...

都很好聽!
可是第二首我已經聽膩了!!

茶香王子

披頭王 提到...

茶香王子
昨日重現還是木匠唱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