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這些大廚教我做的菜

理論廚師的著作格友:理論廚師出書,大家多捧場,書名:"這些大廚教我做的菜"!
我已經買,為了要出席她的簽書下午茶,
當初是她Verano和先生Mr. Lee在米國逛台灣部落格,
無意中發現我的格文:紅色炸彈,留言說喜歡我設計的喜帖,
但她討厭披頭四音樂,聽到就頭痛而結緣。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6/12/blog-post_31.html

照片是她的書,放披頭四杯子和環保袋~哈哈~故意氣她。
…………………………………………………………………………………………………………

Verano Lee 寄給 我

Dear 小王子,
謝謝你用心作弊+用力地搶答"有獎徵答"遊戲~ =^_^=
你是第 8 個猜對答案的人。
恭喜你獲得茶會門票: 1張 (限1人進場)。
請將■■■■, 茶會當天■■■■+ "這些大廚教我做的菜"一書入場。
注意: 兩樣都要帶到喔!

< < Verano的簽書下午茶會 > >
時間: ■■■■/ 2008 (■■■■) 下午 ■■■■
地點: ■■■■
台北市■■■■路■■■■巷■■號
tel: 02-■■■■■■■■

那麼我們簽書茶會上見囉!
Sincerely yours,
Verano

日本東京竹下通披頭四專門店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理論廚師的實驗廚房,大家上她的人氣部落格,欣賞她的作菜經,美食好照片和她的寶貝貓……^___^!

19 則留言:

lutetia 提到...

家事我全都會做
連水電工程也略懂一些

唯一不做:君子遠刨廚房

只是水電工沒有阿賢厲害
身材也沒有阿賢好
我很懷疑阿賢會修水電嗎?

Alhorn 提到...

我一直很羨慕,會做菜的人,因為我只會煮泡麵加蛋,還數十年如一日 XD

披頭王 提到...

巴黎人
哈哈
水電工茉莉那篇你留言一二香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_29.html
阿賢在畫腳本,哈哈,不是水電工阿賢!

台長
泡麵加蛋
我也常煮

Erica 提到...

問一下大廚有棉有素的!

今天又回溫了,真好!

昨天我的身體"當機"了呢!!呵呵!!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手工餅乾
沙拉是素的嗎
書上蠻多篇幅介紹
身體"當機"要重灌嗎
哈哈祝福康復平安就好

福熊 提到...

真令人羨慕!
除了能參加特定簽名會,親近熟識的網友;
另外,能夠紅到出書,也是令人羨慕!

披頭王 提到...

福熊老師
你的圖文遊記也不賴
可以先出套裝明信片
再集結成冊

老郎 提到...

理論廚師搞笑的功力應該和廚藝一樣厲害。

^___^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理論上來說是醬
實際尚待會面後
再行報告

eureka 提到...

煮菜我不會
說菜倒是還行

這樣也行啊XD

香菇 提到...

說到廚藝,汗顏!XD

小咪 提到...

王子哥會做幾道嗎??
小咪想吃~~~

godway 提到...

這家專賣店我去過也,很小在二樓,但我覺得好貴喔。

披頭王 提到...

eureka
妳的格友會面
我也會去喔
期待相見

香菇老師
我也是汗顏
煮食白痴

小咪
剛參加簽書會
大家似乎都對廚藝有見解
我只對吃有興趣

彎彎老師
對面是貓王店
王妃也去過
買了藍儂西低
披頭模型汽車
海報等

匿名 提到...

小王子要做菜啦,王子妃好幸福!!

幸运儿 提到...

以上留言是幸运儿的。。

披頭王 提到...

幸運兒
我的媽呀
我只會泡麵加蛋
還有肉骨茶和燒酒雞之類
要有附做法的

amily 提到...

呵呵,我愛看書,當然這類的書也愛看
有去書局時會去翻閱^^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裡面有好多妳愛吃的菜唷
餅乾沙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