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這才是天籟

病友經哥提到王菲版,我倒想起鄧麗君版,我有這張專輯CD……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經哥好文宋詞!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非常喜歡這首歌的意境
但是當時也是聽王菲版才又愛上的
可能鄧麗君那個年代
還小吧... 哈哈...
但是說真的鄧麗君唱得真有味道

披頭王 提到...

雪倫
不知道為什麼
個人也是喜愛小鄧歌聲
雖然我也應該不算她那年代
一如我迷戀披頭
毫不需理由

水果 提到...

第一次聽到這版的~好聽好聽^^b

披頭王 提到...

水果
其實我沒這麼愛王菲
最熟悉還是奠定天后地位
她詮釋黃國倫的我願意

匿名 提到...

我認為“甜蜜蜜“、“何日君再來“、“小城故事“才是她的經典.....

披頭王 提到...

佛頭兄
同意
只是這篇是因應經哥寫的王菲

香姑 提到...

這麼美的聲音當然是天籟。
唸書時,聽這曲,也是十分愛,
這麼美的聲音!

鄧麗君的歌是百聽不膩的,
每一首都是經典。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下個月有機會
去筠園
回來後看看
有沒有可以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