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2008台灣部落格大獎 懇請惠賜一票

2008台灣部落格大獎賽開始投票囉!我有參賽喔!

主辦單位投票的網址採用~~隨機變動網址~~請至

http://www.hi-on.org.tw/blogward/voting.jsp?otype=1

再按~~非政經組~~入圍名單找~~我愛披頭 不愛劈腿

比較笨的方式,就是一直按非政經組,直到它~~我愛披頭 不愛劈腿,出現在ㄧ列,右邊投票按鈕給它投下去,即可,感謝幫我投票兼拉票!感恩喔!

披頭小王子:小腦萎縮症患者的生命點滴!
披頭王的部落格歡迎光臨,請多指教,更待留言回應!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

至8月13日截止,只需驗證碼,不需填寫個人資料喔!

PS.按標題自動連結:2008台灣部落格大獎!

4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我投票ㄌ
希望你能得獎哦

godway 提到...

我也投了,加油啊!

披頭王 提到...

EUREL\KA
感謝賜票,敢問妳是?

彎彎老師
哈,感謝,好玩囉!

匿名 提到...

投你一票!
嗨,beatleswang,我是zepelin!
我也算是小號的披頭四樂迷,買了大概6張的專輯,還有約翰藍濃的套裝作品.

最喜歡他唱的steel and glass

匿名 提到...

投票了

經ㄍ

Unknown 提到...

电脑前几天坏了
今天才来
我会去投票的
希望你能得奖啊

披頭王 提到...

齊柏林兄
鳴謝賜票
繼續購買
支持披頭四
保證不後悔
披頭相關產品
我有上千件吧

齊柏林的吉他手真神

經哥
大感謝
保成兄發病二十五年啊
狀況還不錯
還不錯很樂觀

Unknown 提到...

= =
好像上不上去那
该页无法显示

披頭王 提到...

土貓
http://www.hi-on.org.tw/blogward/voting.jsp?otype=1
不然按標題字
也可直接連結
選非政經組
慢慢找囉
感謝先

匿名 提到...

我當然也要投小王子ㄧ票摟!
樓上樓下也都叫了喔!

披頭王 提到...

秀秀姐
感謝
雖然希望渺茫
企鵝向前衝
繼續打拼

匿名 提到...

已經投下我的一票囉!加油!

葉子

匿名 提到...

我剛從台北回來
看到通知
馬上就去投了
第12票

加油~

匿名 提到...

投了你一票囉~加油啊~

匿名 提到...

怎麼會著麼容易
按 非政經組
眼前
竟出現我愛披頭不愛劈腿
加持一下
9人
對嗎?
阿妹老師第12
我第9
再回頭找
竟不見了

匿名 提到...

總冠軍獎金十萬元 ... $.$

衝啊~~~我也投了 !!!

披頭王 提到...

葉子
感謝支持囉

阿妹老師
就感心ㄟ
妳拍的國父館衛兵〔貞〕經典

muzikland
專業音樂玩家
待會再去你哪充電

五月姐
主辦單位功能設計很鳥
不太容易找
大慨防止灌票吧

台長
買樂透中二獎
含以上
也許更快

匿名 提到...

找到第十三頁才找到
投了票也是第十三

匿名 提到...

ㄟ..按了更新網頁竟然變不見了
@@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嗯喜悅
盡心盡力
一切看上帝
很王聖人的口吻吧

香姑 提到...

投了^^
預祝得大獎,大家與有榮焉。

匿名 提到...

雖然用笨的方法找了好久,
但還是投了20票!!!!

預祝披頭王得獎!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大獎大夢想
小獎就很好
我非人氣格
機會十分小

佛頭兄
二十票???
哈哈‥有沒有搞錯?
還是感激!

匿名 提到...

疑 我投的是第五票
可是不能重複投阿
20票怎麼投的?
教一下
我再去投~~~~~~~

匿名 提到...

我去投啦~~~ ^^
小王子加油!

香姑 提到...

今天又去投了,
為什麼有三個披頭王部落格?

披頭王 提到...

茉莉
還真芭樂唷
主辦單位網站鳥
看來烏龍是不少

理論廚師
有妳的美食加持
信心又加倍

香菇老師
我想他們是看IP
我這邊這時看也三個
不知道玩啥把戲

匿名 提到...

哇塞...再點一下出現三個我愛披頭的連結,再投一票,似乎是IP已經重複,只能投一次,披頭哥加油啦^^

DOGGY

披頭王 提到...

鬥雞
待回再來翻翻
三個披頭王
是否還在囉
感謝灌水
不加油

匿名 提到...

呵呵…我投囉…^^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呵呵‥真感謝,我臉皮厚自己拉票‥

匿名 提到...

報告王子~~~
已投票完畢!!
加油加油^^
ㄚ~~明天可以再投嗎??

披頭王 提到...

雨貓
聽說可以
謝謝支持

水果 提到...

我也去投了喔....
祝披頭哥跟嫂子....情人節快樂!!

披頭王 提到...

水果妹
情人節???阿哈哈‥剛問太太,她說明天!

匿名 提到...

偶投下神聖、寶貴的一票給你囉!
希望你能得獎,加油!!

匿名 提到...

39,老郎一票。

披頭王 提到...

lu和老郎
小弟銘感五內

匿名 提到...

投了,加油!!

披頭王 提到...

焦糖老師
感謝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