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憶童年

黑松汽水-教室篇其實我心中的黑松最佳影片是這支,這篇讓我記憶回到遙遠的過往,三十多年前國小時期,我就是這樣對待鄰座的阿珠,似乎有用筆互畫過臉和手臂等,小女生就是這樣才轉學的,嘿~小時候還真皮……如今想來,只剩嘴角上揚起微微笑!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茉莉好格,化去心中那條線!

2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噗 一起貼喔 哈
我還用色筆畫過女同學臉哩
後來母姐會 才和解 哈

披頭王 提到...

茉莉
女生互畫?喔‥不是耶,只有妳畫人家,算妳狠!呵呵

全哥 提到...

披頭憶童年
調皮在從前
輕狂已縮減
由於王妃嚴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不堪回首話當年…


全哥的網誌
Blog 名稱 群組成員
檢視這個 Blog OURS 心情園地 政芬 政宏 genie Jose maylin7 gary 政宏 gracy 秀蓮 沈杏姿 慧華 麗如 Sunny 麗珍 香菊姐 榮智

這是啥?又一窟?

匿名 提到...

還是『老』的好…不管什麼…
老歌、老朋友、老婆、老公…呵呵…
因為,它是陪伴我們最久的『過程』
因為如此,所以有種疼惜的感動…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說真的
黑松廣告的手法
不是特別有創意
但策略契合時代
符合社會現狀的描繪
也算雋永

香姑 提到...

阿珠一定和你一樣,
在地球某個角落看著這片子,懷念你,
然後會心一笑,嘴角上揚。……

匿名 提到...

好天真的畫面喔!
真想再回到那個
無憂無慮的生活

可惜往事不堪回首啊!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神祕的一抹義仁式微笑?
呵呵

秀秀姐
好溫馨的兩小無猜啊
五年級生童年的共同記憶

匿名 提到...

吭? 你以前這樣皮喔? 哈哈..
不過可以想像..
還好我沒做過你旁邊, 你搬出批頭四那天我一定轉學! XP

披頭王 提到...

理論廚師
妳…妳…妳…六年級後段班的靠邊站…XD
哈哈…妳還是不能去英國攏係假…XDD

匿名 提到...

給秀秀:
純真的年代,我想…沒有人不會不想回到那時後……唉…我也懷念…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本題請秀秀來回應好了…

匿名 提到...

因為我想要一切重新來過
重新安排我的人生吧!
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想也是"不能去英國攏係假"
前幾天出門買東西, 遇到商店裡給我播 yesterday
吼~~~~~~
我什麼歌不討厭, 就這首真受不了
我只要聽一遍保證48小時忘不了.. =_="
現在光是想到, 歌又跑到腦袋裡了 啊啊啊~~~

披頭王 提到...

秀秀姐
一切從頭,喔喔喔…
黃安唱的
應該難不倒妳

理論廚師
The Beatles - Yesterday

Yesterday,
All my troubles seemed so far away,
Now it looks as though they're here to stay,
Oh, I believe in yesterday.

Suddenly,
I'm not half the man I used to be,
There's a shadow hanging over me,
Oh, yesterday came suddenly.

Why she
Had to go I don't know, she wouldn't say.
I said,
Something wrong, now I long for yesterday.
……
集念力,魔音洗腦,還是沒成功嗎?

匿名 提到...

@@
=_=
Orz..
*&↑&↑%$#@

還是沒用!!

披頭王 提到...

理論廚師
格空催眠勒
Let it be(讓它去吧)

When I find myself in time of trouble
當我發覺自己陷入苦惱的時候
Mother Mary comes to me
聖母瑪莉亞來到我面前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說著智慧之語:讓它去吧
And in my hour of darkness
在我黑暗的時刻裡
She is standing right in front of me
她就站在我面前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說著智慧之語:讓它去吧

Let it be, let it be
讓它去吧,隨它去吧
Let it be, let it be
讓它去吧,隨它去吧
Whisper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輕輕說著智慧之語:讓它去吧
………

匿名 提到...

偶就記得我在誰家看過~

就是那懶骨頭Jasmine啦~

哎唷~會不會被她看到唷~

我記得小時候, 我會打男生耶~

真慘!

披頭王 提到...

艾莉卡
哈哈
我會告訴茉莉
妳恰北北囉
報告老師
妳完蛋
呵呵

匿名 提到...

阿珠,
應該也嫁人了吧??!!~~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也許有二個
很皮的小鬼

匿名 提到...

偶豈只"恰北北",

還挺愛哭得呢~

老師會嚇到,

拜託我不要再哭了~

哇哈哈~

披頭王 提到...

艾莉卡
說真的
剛和茉莉談到妳
噓小聲告訴我
妳真的比我和茉莉小嗎

匿名 提到...

ㄟ~~這兒沒有糾察隊吧?!

怎麼記得,那畫線,都是刀片畫來畫去,
桌面上的線,是凹痕,
還不是擦的掉的粉筆灰呢~

哎呀~洩漏的年代了嗎?!
:P

披頭王 提到...

OMF
只有風紀股長
專打小報告那種

刀痕
說出我心裡真正的話

同年級?幾班?

QQQ~JOYCE 提到...

這個黑松汽水廣告很難忘
我國小也是梅花座四周圍
都是男同學課桌上也畫線
真的如廣告那般楚河漢界
人家不是阿珠我是芸兒啦!

披頭王 提到...

QQQ~JOYCE
讓人回味再三
調性輕鬆小品
真是經典的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