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和茉莉喝咖啡

回去跟太太報備和茉莉喝咖啡,她說有觀音痣的空姐廣告人喔!九年前婚宴她還記得美女茉莉有來敬酒。第一次發現每天經過的路,有這奇怪的標語柱子……茉莉說好像還有什麼公園也有……這茉莉不是病友喔!廣告老同事兼上司,是位美麗的西低!

約在捷運站的廉價咖啡,見面我們互道對方氣色不錯,她給了兩樣東西,一個小娃娃吊飾,說在路上買的給王子妃,一條沖泡式維他命C+B,她妹妹買的,她拿來送我,真是感謝,二年不見了吧?感覺並不陌生,常MSN線上打字哈拉!

喝完咖啡,她陪我走一段路到弊案花園,她牽著她的捷安特,十七年前初出社會買的,我想現在是古董車,她整理得不錯,沒讓歲月在容顏,留下些許痕跡……哈哈!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茉莉好格 sacred heart!

17 則留言:

香姑 提到...

過去逛了,
真是清涼養生的好格。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代替她感謝妳
歡迎常去
她也是本格潛水客
多次出現在小弟不才小格

匿名 提到...

朋友還是老的好!!

披頭王 提到...

小涂
嗯…還是茉莉茶香…XD

匿名 提到...

喝咖灰聊是非
薑是老的辣
朋友是舊的好!

披頭王 提到...

秀秀姐
妳‥是說‥茉莉很老‥呵呵

匿名 提到...

我喜歡最後一段…
不知為什麼…也許,是一種老朋友相會一同享受咖啡香…一同感受漫步的情境讓我感動吧…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嗯…雖是廉價咖啡
還真香﹋
尤其是我們已婚的中年男子
和美麗的老同事約會
當然還是要跟太太報備的

匿名 提到...

不知怎地, 我現在對這類標語都無動於衷
如果祈禱就能使世界變好, 大家都放下手邊事整天祈禱就好
這幾年來國內出了一堆批評高手
包括在教育也是, 標榜國外的優點, 批評國內教育的不是
說地或許都對, 但事情總要有人做
批評的人涼涼地站在旁邊觀望
卻根本不知道實行過程的辛苦和困難之處
這些話說地再多再好卻沒付出行動參與改善的人
我ㄧ點也不尊敬
許多默默做事卻沒有聲音的人
即使做出來的成果不夠圓滿, 我卻要給予最大的掌聲

匿名 提到...

這。。。是。。。傳說中的日本和平柱嗎。。。。。?
是很怪的風景啊~

披頭王 提到...

Francine
妳的這席話真叫人省思…
標語口水真的不如汗水淚水…

小心心
也許吧?!只是每天經過都沒發現說…

匿名 提到...

沖泡式維他命C+B,有感冒徵兆給他喝一杯,不見的有用,但是心情會比較好,以前在西非得感冒,也是吃類似這種發泡劑,效過還不錯,法國做的

披頭王 提到...

比哥
維他命好像服用心情會好一些…
小腦萎縮病患,神內醫師以前常開維他命E或B群…

匿名 提到...

披頭王

喝咖啡真好
能多和多友聊聊天更好

現在偶而也愛聊天,雖然我一向是話很難多的人

人的取暖有時不能只靠字,還要有溫熱的話語
及暖暖的擁抱呀~~~

披頭王 提到...

小野
喝咖啡聊是非
多少腦力激盪是在咖啡店討論出
當然有更多不三不四的創意
也在那產出

匿名 提到...

茉莉,我想茉莉!
from OMF

披頭王 提到...

OMF
茉莉神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