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王子

王子Prince - Purple Rain

王子,不是小王子我喔!差一個字就不是純潔喔!色情王子(Prince)主演的《紫雨震撼Purple Rain》音樂電影,高中和同學租過錄影帶,對王子那輛高把手的紫色美規機車,好生羨慕~留下深刻的烙痕;當年的王子是米國最厲害,十項全能創作歌手,和如日中天的麥可傑克遜,並列黑人兩大搖滾天王,一曲紫雨Purple Rain,當年迷倒很多年少搖滾的心。

大學有位畫圖優秀的簡姓學長,是王子忠實粉絲,擅長模仿王子和蒐集他全系列的音樂產品,常在晚會上表演王子,維妙維肖入木三分,經常博得滿堂喝采。

受同學阿倫(改裝車高手,現某日商廣告創意總監)的影響,我幹過ㄧ件蠢事,去延平北路買了一輛中古的光陽豪爽機車,去公館朗友買零件,拉高手把、加長避震器、圓形復古儀表板、皮製後行李箱,後座靠背墊高,只差沒把車身烤漆成紫色,東改西改,就是改不出紫雨震撼的味道,還比較像一隻喇牙車。

每天騎在泰山、二省道、新莊之間招搖,幻想騎著美規嬉痞重機,奔馳在米國高速公路上,當時年少輕狂,自以為帥氣,現在覺得這行為,真是幼稚到家。

原貼影片被砍,重貼一個音樂檔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我為什麼又叫小王子!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演員孫興,好像也曾經去把150cc的光陽機車,改裝成酷炫外型的嬉痞車,聽說花了三十幾萬,這筆費用現在都可以買貨真價實的重車了 :P

Prince的Purple Rain我一直很喜歡,可是此公行事長相都有點猥瑣無俚頭,後來改成個不能唸的名字,更加確定他是個怪咖....:D

匿名 提到...

這位王子看來的確有點色

現在玩汽機車
不符合偉大馬鬃痛節能撿炭的政策啦
現在都流行騎卡打掐
卡打掐都快比機車貴了...XD

匿名 提到...

我比較喜歡麥可傑克森!
這位王子有點像阿弟?

匿名 提到...

前兩天在電視上看到
有關王子的消息,
五十歲的人了,還是很酷辣。

也在回憶從前了,
老囉!^__^

匿名 提到...

我也想再看看劉文正呢!
我也老瞜.....

披頭王 提到...

台長
我大慨買二萬
花三萬改
也差不多
當時一輛新機車價

王子陰陽怪氣亦男亦女
還好不是又黑又白
呵呵
他那鬼畫符號
真的不知道怎麼唸說

hyc
歌詞動作都有夠淫蕩
呵呵
你的小折還好吧
可惜企鵝連卡打掐
都不能騎

秀秀姐
那麥可像阿比?
劉文正我想應該很胖
胖到有點癡肥
呵呵

香菇老師
王子才五十喔
比羅大佑小耶
真的
只能想當年憶從前豐功偉業

匿名 提到...

我完全記不起來這個MV
現在如果live是這樣
應該會被丟球鞋吧
不過我也很喜歡 Purple Rain
這首歌真有FU

王子長得有猥褻嗎?
不會呀
是不是我年紀大了
尺度變寬
哈哈

披頭王 提到...

寶姨
妳不說
我還沒發現
這現場真的陽春
記得好像
電影情節內的表演較好
不過紫雨這歌
真有感覺

麥可比王子還猥褻
我想一般的
認知是這樣

匿名 提到...

我還蠻欣賞這傢伙的呢
在當時確實有兩把刷子
看過「Purple Rain」同名電影
這張專題我有
歌都蠻耐聽的
嗯,下回換酒館來介紹這個怪咖吧!

披頭王 提到...

酒館主
這張專輯
我只有西低
音樂節奏感
當時流行樂壇少見
是搖滾迷必備經典

shelley 提到...

A害....
看著..看著...又忘了要煮飯...
雖然老爺不在家...
可是少爺還是要吃飯...

當"孝子"先~~~

披頭王 提到...

shelley妹
妳是好媽咪!

排骨 提到...

高中第一台機車 有考慮要買 躺著騎的 後來覺得太大 不實用作罷

披頭王 提到...

排骨
你人高馬大
騎美規車
應該很帥

匿名 提到...

孫興的風評不好..有吸毒的疑慮..有會幹蠢事的傾向...

披頭王 提到...

匿名
吸毒藝人自毀前程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