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520

明天會更好?馬上扁就糟糕?馬辦怎麼想?窮寇莫追,這道理不懂?還是趁勝追擊,ㄧ舉殲滅?割喉割到斷?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慘忍?

八年前青菜作的一個阿魯拜德,一張拍馬屁的稿子!今年沒人找,自己來亂搞,換湯不換藥……扁規馬隨,馬加扁等於騙?就醬好了~呵呵!恭祝~國運昌隆,風調雨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八年來
把政府搞到比兩個騙子還不如
阿扁真的很厲害...

匿名 提到...

逼哀啦
我們就這樣平白被騙了這麼多年的感情

沒力氣開罵了
管他明天是否真的會更好
我只希望
每天翻開報紙打開電視
不再用受氣來配飯

匿名 提到...

我現在每天都很認真地填寫申報書
因為我那 "美麗妖嬌" 的會計師每天打電話來催我

會計師不要催我
我一定會在6月2日之前給妳簽證
因為我5日就要去北海道了
我還不想因欠稅而被限制出境

所以我現在忙的沒時間看電視報紙
上網是舒緩工作壓力
買了一本北海道旅遊書籍
想走跟別人不一樣的路線

匿名 提到...

啊,下一波物價馬上又要漲了。
除了這個新聞外,好像沒啥可關心的。

香姑 提到...

想到吳文忠說
陳水扁該槍斃
那種藐視司法趕盡殺絕的嘴臉,
就火大起來。
全包的四分之三大怪獸開始作威作福了。

披頭王 提到...

hyc
已經八年了,還要被騙八年嗎?

阿妹老師
妳拍的快馬加鞭真是經典!

巴黎人
祝福北海道之行
也期待你的好文

魚兒
是啊
馬上漲足夠
魚兒上學少開車吧
搭大眾運輸
環保又省錢

香菇老師
那種拍馬屁的人
真可笑也可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