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兒歌

彎彎的香蕉像月亮
圓圓的柳丁像太陽
切好的楊桃像星星
紅紅的草莓像我心
這是我在復健時聽到的兒歌,我覺得蠻好聽的,你覺得呢?
by茉莉

哇~好棒,呵呵~妳背起來了,我應該來轉貼。
為何我復健時,都是聽到隔壁哀嚎叫媽媽的聲音?哈哈~其實習慣了!
下個畫面:就是他的外勞和別人外勞拿巧克力給他,然後他就不假哭,連忙吃東西。外勞美眉就雙手合十作膜拜狀:說謝謝妹妹!
然男主人只會傻笑,顧吃東西,說不出話來……無奈!
by王子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叫媽媽!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還真沒聽過這首
披頭王要開金口唱唱我們聽嗎

披頭王 提到...

eureka
蝦米?我又沒聽過!
應該請茉莉姐唱吧!
ㄏㄏ她都背起來了。

匿名 提到...

茉莉金口開
我會倒頭栽

匿名 提到...

我小腦萎縮 今年32歲生病22年了
我不是會員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你完蛋了
茉莉不會放過妳
嘿嘿嘿

玉萍
哇~二十二年病史
那~妳現狀還好嗎

匿名 提到...

大大的釋迦像佛頭
小小的櫻桃像我口
圓圓的西瓜像佛肚
甜甜的葡萄如我目
........

噓~
不要企告訴偶師父
不然他會打偶屁股

匿名 提到...

我只要不坐輪椅不動手 沒人知道我生病
只知道是個坐著都不動的胖子 ^^
在家樓下坐輪椅,在二樓坐地上,要睡覺了才把胖胖的身體撐上床,還有每天都包尿片
~'~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屁屁痛}
屁屁壓瘡好痛 最怕洗澡壓到時的減壓反射動作-人急速往後躺,後腦撞地...@@
屁屁不痛了.頭很痛,還要想辦法在濕滑的浴室裡坐起繼續洗澡 洗澡像打仗一樣乒乒砰砰
實在想不出有甚麼方式可以讓洗澡時不在壓到坐瘡

經哥 提到...

胡小姐玉萍妹妹,
想不到能在這個人氣部落格見到妳,
最近好嗎?
Beatles, 她年紀和小雨差不多,對她了解不太多,希望日後能借你的版面和這位素未謀面的小酷妹哈拉一下.

披頭王 提到...

JoJosho
HI

阿妹老師
方型西瓜像鄧子
格子旺來像朵屁
大大芋頭像喻拔
白白雪梨像比哥

有緣千里來相會
只等待佛法渡人

老師不必怕大師
免著驚來驚丟免

玉萍
妳是南區?
不加入協會?為何?
誰照顧妳?
病情如果不方便寫出來,也可伊妹兒喔!

經哥
小雨???二十六耶!小萍吧!三十一了!歡迎玉萍光臨,也希望多瞭解些…

匿名 提到...

人家Discovery是演"慧星撞地球", 我們是後腦撞地球, 我看下此洗澡需要戴一頂全罩式安全帽比較安全!!!

匿名 提到...

我桃園新竹兩邊住
在桃園就關房間顧電視顧電腦= =
好天氣會去新竹外婆家住
在新竹可以開手排跑車趴趴走^^
爸媽 舅舅舅媽外婆養我照顧我
病情~下半身不理我 手會發抖
有時尿尿自己不知道 所以包尿片
自己吃飯洗澡換尿片
不加入協會?為合? 沒有為什麼啊

匿名 提到...

偶是PHOTO
不是佛頭

把阿妹老師拖下去打十大板
小王子掌板...^^

披頭王 提到...

張大哥
洗頭髮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的方式?

玉萍
妳有玩死蓋批?!
看妳文筆應該也非等閒之輩,妳有部落格嗎?
坐輪椅還能開車,真如鳳毛鱗角!
加入協會雖不能治病,但走出來看看也不錯不是嗎?

佛頭兄
威武…威武…
這個酷刑,還是大師來執行吧?

匿名 提到...

我有死蓋批,一年用不到3次
傍晚6點下樓吃晚餐陪爸媽看電視11點才上樓 很難加入你們死蓋批的歡樂時光喔
沒有部落格.賢慧=>每天閒在家裡甚麼都不會
{在新竹可以開手排跑車趴趴走}
手排跑車是==>出門要自己推輪椅
家裡爸爸一人上班沒那麼多預算可以買電動輪椅{自排跑車}

披頭王 提到...

玉萍
妳是第幾型?妳看那位醫生?還有復健嗎?
我覺得妳文筆還不錯說…
我所知道的輪椅病友,大多漸漸不能開車,連自己推輪椅都會有困難,所以要推手…
妳坐輪椅幾年了?又是怎樣找到這格?

匿名 提到...

@@'為什麼貼了很多次
都貼不上去

披頭王 提到...

匿名
不懂?妳不是貼上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