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集念力 逆轉勝


昨天棒球輸球,今天看到許多朋友的MSN暱稱:罵加拿大垃圾,我跟著瞎起鬨也當起愛國球迷,其實我完全門外漢,好像目前我國排名第二,只要擊敗澳洲還是有望進軍北京奧運門票,連勝記錄暫時受阻,是吧?

昨晚和太太在吃晚餐的小吃店,看轉播到第三局吧?!好像正好二比二被追平手,回家後接到坣瑜珈,來電通知老師明天請假,所以請我轉告上課學員今天停課。

有的病友我並沒有他們連絡方式,於是打電話給五、六月姐打聽看看,同時想到棒球這事,邊開電視不巧正看到觀眾丟東西一幕,後來重播才知道加拿大球員,奔回本壘時故意撞我們捕手,更是ㄧ肚子鳥氣,同時六月姐正在電話中,表示她小孩也是邊看邊罵,最後延長賽結局還是輸ㄧ分,當然更讓人失望。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也談野球。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台灣,長昌一起逆轉勝吧!!

香姑 提到...

昨晚剛好也看到
加拿大選手奔回本壘撞人的那幕畫面,
說真的,不動氣很難耶。
那是故意惡搞嘛。

還好觀眾有控制,
不然,可能失去比賽權。

集中念力,今日迎戰澳洲,順利扣關。

匿名 提到...

 加拿大根本就是把棒球當成冰上曲棍球來撞啦。
 算了,管他加拿大還是加拿小,今天要將澳洲無尾熊撕吃入腹啦。

披頭王 提到...

hyc 香菇老師 漂浪
台灣一定贏
逆中求勝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