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感動二二八:逆中求勝

等無人還沒來?第一號一度贊?加分還是減分?
歡喜作甘願受?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你在自由廣場啊!
今天天氣比預期的好太多了,真是天佑台灣。

匿名 提到...

行腳團要進場前
一抹金色陽光就灑在自由廣場牌樓上
內心不由得讚嘆
真是天佑台灣!!

今天最大收穫
發現那民主風吹展覽
一進門左手邊第一張"PEACE"照片
就是我的作品阿
竟然沒跟我告知
也沒請我去簽名
我明天要去跟主辦單位要授權費
我的授權行情是一張5000台幣
然後再捐給長昌競選總部...^^

匿名 提到...

厚~怎麼你們都有照扁...
我居然一張都沒打到.. >_<

to hyc:
民主記念館是國立的,別給他客氣,
一次要求個五萬,
不給就上法院告要求五十萬賠償,
反正藍血人會付一半的錢,用力給他告下去...

披頭王 提到...

妙子
後來也一路顛頗
到中山足球場
場內全爆滿
哈哈
藍又說是
發走路工動員來的

hyc
就感心ㄟ
祝你索賠成功
轉捐贈給長昌

魔頭
意外打到,不然以我的鳥相機,遠遠的應該打不到…
名嘴小董滿口胡言,說膩風行腳,越走越少,沿街被吐口水…虧我十幾前買了一本他跑市政線,出版一本歌頌扁政之書。

匿名 提到...

hyc, 授權費提高一點啦
5000 捐款長昌總部是太少了耶
這是國家單位
這樣未徵求作者同意就公開使用的做法實在不應該

披頭王 提到...

寶姨
展出單位的烏龍
便宜行事
這樣做真的粉鳥
本來叫hyc去看佛頭鳥哥等的簽名
資深媒體人
走過報禁二十年
算是意外收穫吧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_09.html

匿名 提到...

看來當天在自由廣場很熱鬧耶~
因為我是從板橋出發,又在隊伍的後半段,等我走到自由廣場,大家幾乎都鳥獸散了,所以沒在那邊停留太久。

當天在和平西路那邊遇到嗆聲,我看這次藍丁丁們也跳腳啦!別理那些統霉怎麼說,我們努力拉我們的票就對了!

披頭王 提到...

九一四
這次我們步行自由到中山
在球場前麥當勞用餐
吃飽後出店家
還發現後面還滿滿人龍
這場面像極
扁第一次當選市長之夜
算一下十幾年前

匿名 提到...

無法躬逢其盛
憾事一樁
但小王子拍給我們看
如臨現場
感恩啊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大家加把勁
從南給他贏到北

香姑 提到...

希望長昌逆轉得勝。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謝營還要做出
讓人民有感動的事來

匿名 提到...

第二張,拍的很讚!!!

披頭王 提到...

小涂
是喔
感謝小涂的不嫌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