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余莓莓

照片是作稿使用的合法光碟圖庫,當然不是我拍的!我不認識她,都是從電視上看到,她是什麼來頭背景,我也不清楚!

感覺像是早年民進黨時期的陳文茜、鄭麗文……也許這樣說對她而言,是一種貶抑?還是褒揚?我並不知道恰不恰當?!

老實說我還蠻欣賞她的,雖然恰北北,但是頭腦冷靜,立論清晰,辯才無礙,有時看「踢台兩么洞洞」,她被其他來賓圍剿,就覺得這個節目,已經成了一言堂,紅藍傳聲筒,她也只是去當花瓶、炮灰,或許讓她成為大家萬箭穿心的靶才是目的!

莓莓她要講述道理,發言或為民進黨辯護時,常被濤總打斷進廣告,我覺得她的眼神充滿恨意,真不知道她為何還坐得下來?叩應觀眾都是漫罵她居多,彷彿對執政黨的怨氣,一股腦全發洩在她身上,找她去也只是假平衡!

選前最後一夜,濤總竟然說:「余莓莓小姐,我剛才問妳什麼問題?」她要辯解,濤哥立刻進廣告,下一段節目開始時,她說如果大家還是用人數優勢,打斷她的發言,她馬上退席……

通告費比較高嗎?還是簽約包套出席不得不然?我不懂這聰明美麗的女人,為何還要當來賓?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是必經之路啦。

想要出人頭地,適當的時機就必須展現膽識,
何況,聰明的美眉恆佔優勢。
你知道會有多少人對她又憐又愛又恨的?^___^。


感謝披頭王轉貼配圖嘿。

香姑 提到...

九藍一綠的台灣媒體天空下,
如果多一點這種敢於挑戰爛煤一言堂
的巾幗勇士,
民進黨今天會敗選成這個局面?

與其說阿扁要為民進黨敗選負責,
還不如說民進黨是被台灣的爛煤閹割的。
台灣爛煤毀人不倦啊!

匿名 提到...

這樣機會才多
以此維生,這是聰明的作法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我知道
紅藍軍恨她
是真的
膽敢為貪腐政權辯護
找死
要是陳文茜還是綠的
我想一樣下場

香菇老師
所以
她形單影隻
可憐啊
紅藍必看二一零零和夜總會
我也是
但被碎碎唸
一邊看ㄧ邊罵
沒水準

黑手黨
以此維生
榜首胡忠信
還是楊憲宏

BobChen 提到...

當惡龍出現,才會有騎士的戰場啊
當阿扁被行塑成惡龍,大家以為他跟以前的KMT一樣,現在KMT吸收分離主義者,又變回惡龍了,下面的騎士,就要繼續挑戰惡龍了

等馬英九變成惡龍之龍,這下就等著看騎士現形囉,看誰是惡龍派出的騎士
還是殺惡龍的騎士

匿名 提到...

電視關起來
出去走走或是看看電腦網路笑話
身心會比較健康

匿名 提到...

我觉得她很勇敢,尽量发出自己的声音,虽然极尽羞辱。

披頭王 提到...

Bob
老K變成無敵鐵金剛,超級大恐龍,恐怕沒人可以奈何的了他們?

巴黎人
話雖不錯,還是關心一下吧,只怕我們有生之年,就是如此下去!

老海
嗯,同意…你是?歡迎光臨。

BobChen 提到...

敵人越強大,出來的英雄越迷人啊
因為KMT,所以出來阿扁
因為阿扁,所以出來馬英九
因為馬英九,誰又會出來呢?

看好戲囉!2008魔戒新三部曲之
馬英九變薩魯曼,誰是亞拉崗?

Yu, Chih-wei 提到...

傳教士的熱情啊~~~

披頭王 提到...

Bob
謝長廷囉?!
雖然這句話不得體,阿婆生子,有得拼了!

小偉
很有主見的嗆辣椒!

QQQ~JOYCE 提到...

我個人很欣賞余莓莓
她口條清晰言之有物
頗有巾幗不讓鬚眉很讚!
能中肯就事論事相當不易
我在這裡幫她拍拍手~加油!

披頭王 提到...

QQQ~JOYCE
我已經跟她道歉
寫過這篇文章
她不以為意
真是好人
她拿到台師大國文博士
現任教某大學

披頭王 提到...

應該是台師大政治學研究所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