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轉貼 長昌競選歌"幸福台灣"


幸福台灣

作曲:謝長廷 
作詞:郝志亮 周恆毅

輕鬆漫步愛河邊
微風吹送著溫暖
波光粼粼到天邊
喜悅的心 大步向前
(北京話)

你我心連心 咱的手牽手
互相來照顧 幸福的前途
台灣 咱的愛
(台語)

我同你行幸福路
(客家)

ARAI KU WAMA WAHAHI【感謝上蒼賜福】
(阿美)

AYUYI DAU RUDU 【感謝上蒼賜福】
(達悟)

MASALU CEMAS HI NALUWAN 【感謝上蒼賜福】
(排灣)

你我心連心 咱的手牽手
互相來照顧 幸福的前途
台灣 咱的愛
(台語)

歡喜笑臉 就在面前
共下同行 直到永遠
(客家)

勿驚風雨 咱作伙行
阮的心肝 永遠在這
(台語)

你我心連心 咱的手牽手
互相來照顧 幸福的前途
台灣 咱的愛
(台語)

你我心連心 咱的手牽手
互相來照顧 幸福的前途
台灣 咱的愛
台灣 福爾摩沙
(台語)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歌曲出處:台灣維新網站!

5 則留言:

KT Lee 提到...

這首歌好聽喔~~

匿名 提到...

加油啊
那匹馬已經開始出狀況啦

匿名 提到...

謝馬兩人的才華,願景跟能力
從一首競選歌便高下立判了

他馬的現在是躺著選
3/22那天就選到躺
連宋是如此
馬蕭也不會例外...^^

匿名 提到...

實在不敢也不喜歡談論政治,
真的不認為目前我所看到的全部行動有多大意義,
情願花時間為小王子來祈福.

披頭王 提到...

鐵伯
我也覺得好聽

阿妹老師
露出馬腳,是勇腳馬還是澇賽馬?

hyc
還是相信人民的選擇
馬營拿謝蘇初選的矛盾
相罵本來打謝

團長
瞭解,你是對的,很務實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