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有圖不ㄧ定有真相


往年每逢這種大拜拜嘉年華,太太總會要求去湊熱鬧,那邊人多往哪邊鑽,印象中燈會、跨年倒數,中正廟、總統府、市政府等,去過好幾遍,今年不行了,我是隻怕冷、怕黑、怕人潮的典型的企鵝。

昨天佛頭提到,我家看得到一零一的煙火嗎?答案是看不到的,倒數計時我是ㄧ邊看電視,ㄧ邊開陽台看圓山、大直、美麗華的煙火,可惜摩天輪放煙花那一剎那,被郭正亮看板擋住,只聽到遠方傳來歡呼聲連連,和天空中冒煙,其實我也拍不起來……

我家後方的弊案花園有個角度倒是看得到,前幾天在拍螢火蟲復育沼澤的綠色圍牆,用我那超級傻瓜數位號稱11X望遠,意外發現鏡頭內有一零一,雖然電腦合成修圖對我而言,並非難事,但若是這樣就沒意思了,還是保留原圖,大家加減看看,一零一不是種下去的,應該是測光在空中和陸地的差別!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專業記者巴特說:「......」拍的一零一煙火,超屌的!

22 則留言:

verano 提到...

咦?頭香?

披頭王 提到...

理論廚師
肉粽真的蠻香,準備下鍋蒸……^^(現在流行雪倫一號表情)

妙子 提到...

啥?有圖沒真相?!

沒關係,還好你做了連結 : )

我也是從電視上看煙花的,跟你一樣。

祝 新年快樂。

披頭王 提到...

妙子
還好妳去看了巴特說…
新年快樂台灣加油

雪倫 提到...

嗄~~~ 我是這樣嗎? ^^

看得到101..那明年可以在後花園拍煙火了,如果弊案花園沒有變大樓的話... ^^

我的跨年夜...晚上買麻辣魯味鍋,在家跟姐姐一起看101煙火轉播倒數,不用人擠人蠻好的。

記得2000年跨年,我跟姐姐還有堂姐們也去台北跨年,結果我擠不進去捷運車廂,卡在捷運站倒數,真的是厚...

匿名 提到...

小王子:雖然不能參加誇年晚會.這畢竟是每各企鵝的命運呀.雖然不能參加誇年晚會.但是我們.還是可在電視跟所有的人一起誇年呀

小萍

披頭王 提到...

雪倫
是三點點囉?!…^^(現在流行雪倫一號表情)
弊案花園不會變大樓,就像我家對面機場也不會變公園ㄧ樣!
妳的跨年夜真溫馨啊,魯味鍋真棒,麻辣敬謝不敏!
外傷好的差不多了吧?!
二千年?我結婚一年多吧?!好像是總統府,寒風刺骨中看表演,倒數讀秒數…

小萍
在家比較平安,在外比較熱鬧!
去年和今年就是死蓋披和部落格加上電視、戶外陽台煙火秀,還不錯的經驗!

魚兒 提到...

超低溫的跨年煙火
這一看感冒病毒也跟著回家了ORZ

照片中101的剪影蠻不錯的喔
雖然不清晰,但是有種朦朧美。

raindog73 提到...

我們家太座的生日剛好是12/31
所以每年跨年活動再怎麼精彩,
也比不上太太的生日會啊~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感謝妳為我們連結
真是企鵝好友哩
妳是誇我的鳥數位嗎
嘻嘻

雨狗
你是新好男人
這席話
雨貓知道
一定很感動

阿妹 提到...

王府風水景觀好ㄟ
前可看美麗華摩天輪
還可賞飛機起降
後可看弊案花園和101
福氣啦

verano 提到...

咦? 為什麼有hyc一號表情, 又有雪倫一號表情呢?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可是很吵,而且空氣不好!
弊案花園倒是不賴,只是常施工。

理論廚師
hyc常常用這符號……XD(hyc一號表情)
……:)(小涂一號表情)
……^^(現在流行雪倫一號表情)
我觀察結果有三種!

匿名 提到...

既然看到了101,那下次就拍煙火來看看吧!
其實到在電視看101煙火轉播秀,也是不錯,
逛逛大家的煙火照片,加上想像,就可以拼出整個盛況!不必跑到信義商圈,人擠人,小王子萬一跌倒可不是我們樂見的。

楊佛頭 提到...

上面的是我!

披頭王 提到...

佛頭
講出我的心聲,逛各家名格就略知一二。
畢竟人潮是我們的害怕之一,連站都站不好,遑論湊樂鬧…

verano 提到...

哈哈哈哈.. 我想也是..
特別聲明是誰的一號表情是對copyright的尊重囉? XP

披頭王 提到...

理論廚師
等下去妳家看看
端出什麼好菜

lu 提到...

你家的後花園是榮星弊案花園?
哈哈~
巧...

披頭王 提到...

lu姐
晚安
對啊好巧不巧
萬坪大花園
可惜不是我家的

Erica 提到...

對啦!
原本101怎麼看就是這樣霧霧的~~
不像是種上去的呀!
到處都可以看得到101
可是距離它的車程可以是一個多小時之遙呢!!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對啊
一個小時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