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真調會報告七之ㄧ

三井宴上菜了,感謝同學們的請客,室內設計師 cooper 提供的照片,不知道菜色有沒有到齊?!

PS.按標題直接去包廂點菜!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管之ㄧ、之二
看上去就好好吃
肚子咕咕叫啦

這不是幫五三祝壽擺宴席~~哈哈別打我

披頭王 提到...

五月姐
五三說過日本料理
他吃不慣份量太少

這是我同學請的
我們已經吃過了

匿名 提到...

小王子榮登今日最貪腐!!

三井,吃過兩次,真的太銷魂了

披頭王 提到...

黑手黨
只吃過ㄧ次,還是同學買單,這樣不算吧@%#$%#來個hyc一號表情…XD

匿名 提到...

我沒看見,

我不要看,

我甚麼都沒看見!!!

唉~,口水倒流,淹住眼睛了!

披頭王 提到...

歐德麵
你哪裡常常讓我流連忘返
垂涎三尺
難怪最近和病友死蓋批
大家都會不經意的流口水
懂醫學的病友說
這是自律神經失調

匿名 提到...

我有瞄到這些美食, 就是硬不想太用力的去欣賞, 因為會好想吃喔! 嗚~~~
(想吃...想吃....還是想吃...................)

披頭王 提到...

理論廚師
妳創作的菜色ㄧ更有特色!

Absent-Minded Joyce 提到...

現在是晚上7:28還在公司奮鬥
也還沒進食,
看過覺得挺飢餓的

披頭王 提到...

Absent-Minded Joyce
不吃晚餐加班啊
太猛了
還是加減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