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東施效顰

前幾天逛各位攝影家的部落格,看到一張大型戶外看板,寫連爺爺,我也來了!好像是這樣?不太記得了!
沒想到剛下樓去,發現巷口停了一部宣傳車。我拿起隨身傻瓜數位亂拍下來,博君ㄧ笑 .. ^_^
真是佩服造型師、化妝師、攝影師、電修師等人的功力,有你們的努力才有這麼美麗、年輕的秦委員出現 ~ Orz
可以想見車子若上街頭,必定有美化市容的功效!哇.哈哈哈))) ~~~ :) 春暖花開,KMT幾時初選?在此先祝福她高票當選,為黨爭光,衷心的希望,國會之花阿珠閣再來……
點文章標題,連結攝影家作品http://blog.roodo.com/che_35/archives/2836291.html#comments

3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實在
這樣的形象出現
沒有秀出她的爆乳
有點可惜了...XD

披頭王 提到...

hyc
阿扁最怕阿珍
也怕阿珠
從議會到立院
ㄧ路相隨
上次不慎跌倒
這次站起
力挺溫柔女戰士
有妳就有好看
爆乳?

匿名 提到...

就有一次她著內在美走秀之類的吧
還號稱D杯有料
自己搜尋一下應該有圖片
我實在不想看第二次...XD

披頭王 提到...

哈哈,原來當初我也看過留言過
http://www.wretch.cc/blog/che35&article_id=8527776

匿名 提到...

秦不是爆乳,是爆蘿蔔,大蘿蔔
披頭王要劈腿當攝影家囉!

披頭王 提到...

MINI
說到攝影小弟玩不起啦!只能玩玩數位傻瓜罷了。
貼來大家笑笑,鋤→呵呵

匿名 提到...

讓我想起剛剛泡的那碗滿漢全席
紙蓋上寫的那一小排文字 ^ ^

女生都愛漂亮啦
拍張美麗的藝術照
討自己開心一下也好

披頭王 提到...


也對啦,以貌取人是不道德的,何況,撇開政治意識形態,以她的年紀而言,算是保養有術。

只是沙龍照,電修過頭,會失真啦,而且文案很八股?!

abcd 提到...

好美哦。 非常喜欢这样的照片,复古而有韵味。
哈哈,当然,画壮师的本能就是把丑小姐变美哦。

披頭王 提到...

pink ginger 珂琳
妳會這樣的反應,足見妳是心地善良又美麗的小姐。
年過半百穿鳳仙裝、坐搖椅、手持扇…的確,華麗而復古,好像婚紗照一般。
再次強調她不醜.免得有人身攻擊之嫌,是歲月不饒人而電腦修圖過頭,太年輕了至少差二十歲!

匿名 提到...

來這邊
才知道
扁的罩門原來是"珍珠"
呵呵~

匿名 提到...

沙龍照往往都是跟本人差非常多的.
我哥結婚宴客的時候,結婚照擺在餐廳入口處,我看了都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地方.... :D

匿名 提到...

Alhorn沒拍過婚紗嗎
別說是你哥
可能連自己老婆都會懷疑...

披頭王:
以你專業廣告人
來分析一下這則海報廣告的訴求和策略吧...^^

匿名 提到...

我一個朋友結婚宴上,被自己的姪女說照片是合成的!哈!

選舉近了,怪咖就現身!北部的阿豬,繡柱,南部假髮毅的文宣應該很適合做成笨蛋專輯一同宣傳哩!

披頭王 提到...

chopinvalse
我也沒想到恰巧是珍珠
哈哈
阿珠上次落選頭
這次進軍國會大有可為
但是扁明年下台
委員問政素材可能要調整

Alhorn 和 hyc
我認識的一些商業攝影師
他們結婚照也都是應老婆堅持,一定要找專業婚紗攝影師拍
哈哈,說是術業有專攻
其實是不太信任老公技術,認為會把人物拍成商品
為何男人拍照,一定要有全套白色西裝,而且是戶外景
放在喜宴門口擺設用的?
結婚多年以後,還有人會翻翻當年的婚紗照,我懷疑?

hyc
台灣選舉那麼多,廣告策略怎麼寫?亂寫啦?!

BG
結婚照個人有小瑕疵,透過電修是無妨,怕就是修得像合成,大家都認不出來就糗大了。

哈哈,我是黨員可以選小辣椒秀蛀黨主席,我們這區也可選打扁會珠,至於那個鳥窩頭假髮秋意,最近換了ㄧ頂比較短的頭髮喔,所以接不到天上掉下的鳥屎!

匿名 提到...

披頭王
啥時候.,改行當狗仔了ㄋ?!

披頭王 提到...

53
看你多久沒來訪了!
ㄏㄏ
還是祝福你白色情人節快樂!

godway 提到...

建議可以加裝一個瀏覽計次器,可以看到你的瀏覽狀況,感覺你的blog人氣很旺喔!加油。

披頭王 提到...

godway
不會裝!

匿名 提到...

哈,這張還真的非常"婚紗照",
也就是所謂的"五個洞"的照片,
沒有鼻子,沒有皮膚質感,
最適合給這種只作表面功夫的政客...

披頭王 提到...

che_35
基本上我覺得橡皮臉
也像結婚二十週年紀念照之類
五個洞?我就不懂了
政客,戴面具如何面對自己?哈哈

匿名 提到...

厚,原來披頭王是枸米黨的
藍皮綠骨的臥底!

披頭王 提到...

BG
當兵為了生存才加入的,多一天榮譽假訥!
現在算失聯黨員哩!

匿名 提到...

披頭王:
早期台灣寫真風,
流行故意曝光過度,
造成照片上,
只看的到
眼睛*2+鼻孔*2+嘴巴*1
稱為五個洞...哈...

匿名 提到...

一路看下來..
哈..真好笑..
說的真是太好了..

匿名 提到...

寫連爺爺,我也來了!好像是這樣?不太記得了!看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ALPHAVILLE&article_id=8879215

秦奶奶真的要回來了?真的要回來了?
...........

披頭王 提到...

che_35 橘子工廠 楊佛頭
面對三位攝影大師,小弟獻醜囉!
有中國古典造型加持,如果還有馬被書,藍色的典範,看來秦會高票當選,呵呵!

匿名 提到...

大仔,拜託啦,
拍拍照大家高興就好啦,
別甚麼甚麼師的,
講的我很羞辱咧,
這個月才拍不到幾張底片說...>_<

匿名 提到...

傻瓜數位也可以拍的嚇嚇叫阿
發揮你廣告人的創意
多拍點,與大家分享 ~~

匿名 提到...

Sorry,
羞辱=羞愧,天殺的注音輸入法...

披頭王 提到...

che_35 小涂
說真的,每每看了你們的影像記錄和文字說明,大多我是深受感動的…
我接觸攝影是高一,因為讀那所紅衫軍高職有攝影課,還記得當年父親帶我去風城大同路的ㄧ家照相館,花了萬把塊,買了我這輩子第一台單眼相機NIKON FE2,當年的喜悅依稀還記得,只是後來攝影對我而言,變成做色稿的素材後,已經少了那分意義…

匿名 提到...

風城大同路...

藍天??
藍天還在
還沒泡沫...

披頭王 提到...

hyc
你真內行,竹塹八達通!
藍天還在嗎?
沒注意,在東寧宮附近!
要藍天也要綠地!
但是我的第一台相機跟我一年
就被幹了!

匿名 提到...

確定新竹藍天還在
但台灣藍天不可能再現...^^

披頭王 提到...

hyc
藍天真是老店
可以暫列古蹟喔
二個都一樣...^^

匿名 提到...

她是滿漂亮的阿...不要以政治取人

披頭王 提到...

焦糖老師
妳真善良,從頭到尾我也沒說她醜,呵呵!

匿名 提到...

我又不是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