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醫生請假

去大型退役總醫院回診,今天我的神經內科主治醫師請假(記得上次有說,他服務中部教會醫院,可能衛生署要總評鑑,還是什麼評比升等之類的?!反正不太記得,依稀好像是這樣。)

一位洪姓女住院總醫師代班,她問我的病情都是劉醫師追蹤治療的嗎?我答是的。她看了我的心跳126,問我平常都這麼快嗎?我說剛下公車匆匆趕來看病還沒什麼休息,她又問會不舒服嗎?我說不太會,但是她立刻開單叫我去照心電圖,說這樣比較好……

所以下次再看報告,還是依循劉醫生處方開一樣的藥,改善血液循環!

中午吃完美味的牛肉細粉後,屁股還沒離開座位,轉身付錢給老闆娘,卻跌了一跤,還好是屁股先著地。

那個外籍新娘(還是外勞),反正是新台灣人老闆娘,嚇得花容失色,一直問:先生你……還好嗎?要不要先坐一下再走?我說:我還好,可以走的!當下付錢,拍拍屁股走人,恨不得找個洞躲起來。

她還到門口來,千交代萬交代,過馬路要小心,操著她那獨特的口音,真是個好心的人。回家前刻意到行天宮拜拜。拍一張照片!

2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厚厚
一次發四篇
若沒搶一個頭香太不爽!
要小心啊!
動作慢一點
這樣跌一跤又不會促進消化
小心!

披頭王 提到...

寶姨
感動啦!生日不忘還來巡巡!
好像那時不知道想些什麼…
以後真的要慢慢了。

匿名 提到...

我也常心跳過快,但又愛喝咖啡
結果是雪上加霜,~~~心悸~~~~哈
照片轉成黑白,感覺很不錯!!

匿名 提到...

蹬紅龜喔
卡撐痛不痛
聽密醫的話
快快冰敷

匿名 提到...

心臟有夠強,每分鐘跳126下居然OK
跟樓上有同感常常會~心悸~
又愛喝咖啡....

披頭王 提到...

小涂
你這樣說來,好像就是…
我也是一天二三杯咖啡
嗯,感謝你提醒
照片轉成黑白
馬上被逮捕...><\\\ (來個 hyc 二號表情)

阿妹老師
卡撐不痛
比上次打五十大板
算小巫見大巫

五月花姐
心律不整嗎?爬樓梯會喘!
改天請妳喝咖啡啦!哈哈

匿名 提到...

小王子的屁屁還痛不痛啊?
那個老闆娘人真好
女醫師也蠻關心你的
我相信在你左右的陌生人都會守護你
不過你自己也要小心一點哦
這照片的FU好~~~

匿名 提到...

真神奇~~等我按送出
馬上看到小王子的咖撐不痛了~~

匿名 提到...

哈哈
看鴨蜜瓜的豬鼠照片最止痛
你是花多少張照片叫那些豬鼠給你當摸特爾??

匿名 提到...

報告寶姨~~
雖然偶認識豬鼠牠們6年多~
花不少時間來培養感情
但其實只要用幾粒花生
就可以馬上騙到手@@....
投資報酬率100%啦~

匿名 提到...

安靜的人才想要投他

大家都吵死啦



浪費資源
製造xx

匿名 提到...

面對很認真的阿媽們

不敢拍...


ps...

真沒種吼.
但香也蠻薰就是

匿名 提到...

給你秀秀啦,下次愛細哩咧,
照片就是要黑白的才有Fu...
這張我甲意啦...

披頭王 提到...

鴨蜜瓜
同步代表我們默契十足^^

這個社會有愛心的人真多
即便只是關心的問候
有時也就足夠

那是轉黑白比較有味道
原本紅背景藍色衣服
我覺得太豔麗

妳認識松鼠6年多
怪不得牠們粉聽妳的指揮ㄚ
我們家後面的弊案花園
松鼠看到人都跑得像飛的ㄧ樣

寶姨
為何松鼠叫豬鼠
因為牠們胖嗎
豬鼠麻豆很盡職ㄚ

Jerocca
對於政客沈默不是金
大鳴大放自說自話
互扯抹黑才是致勝之道...XD (來個 hyc 一號表情)

我離阿嬤和香還有段距離...><\\\ (來個 hyc 二號表情)

che_35
感謝
我會小心的

其實
原稿彩色還蠻糟
轉黑白後
干擾因素少了一些
然而
拍照只是拍出影像
記錄東西
不是我的專長...><\\\ (來個 hyc 二號表情)

匿名 提到...

有唸有保佑
佛祖給你加持...

剛剛聽冬瓜標說
大甲媽很靈驗會醫病
哇咧...

披頭王 提到...

hyc
感恩啦!我也相信大甲媽會醫病,是心病,心靈慰藉。
對於標哥,我不敢多言。...><\\\ (來個 hyc 二號表情)

匿名 提到...

步調慢一點,動作緩一點,也許生活的感覺也會徐緩一點.每個人都在過日子,只是日子過了就記不太起來,也許過得慢一點,就不用去記了...

匿名 提到...

哇!一天23杯咖啡!!我可能會因為咖啡因心悸昏倒~
少喝點吧,你夠清醒了~^^

披頭王 提到...

Alhorn台長
像太極拳ㄧ樣的人生,想來很有道理!

焦糖老師
抱歉是二、三杯!也算重度使用者,目標一杯就好,二十年的煙、酒都戒了,咖啡還好吧,我會少喝點,感謝!

匿名 提到...

我一杯就發抖了...所以很少喝!你真的不適合喔!!

匿名 提到...

我也改到一天一盃
連我這種咖啡因上癮的人
有時一杯也會心悸
改進一下

披頭王 提到...

焦糖老師
感謝妳的關心!

寶姨
一盃叫妳冠軍盃啦,妳太強了,妳也要戒酒癮和咖啡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