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企鵝家族.生命鬥士

大家都是有緣來相聚,一同邁向健康的前途!

祕密客:我很好奇的按進來,看到你的網誌我有點驚訝!你……是患者嗎?我不敢妄下判斷,因為我看過一公升的眼淚,知道有這種病,但我難以想像哩!在你的網誌,我也發現了一點,就是你很樂觀!
披頭王:是的!我是一隻老企鵝!但是比較起ㄧ些年輕又資深的病友,他們讓我感到汗顏,他們是真正生命的鬥士!我實在沒有理由怨天尤人,我好像不是病人,至少從外觀而言。

祕密客:你好久沒發表網誌啦!這段時間不知你過的好不好?
披頭王:有啊!大部分放在這兒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感謝,有空來這參觀留言,最近常參加小腦萎縮症協會活動,認識一些病友,大家聊得算不錯,互相交流對抗病魔得心路歷程,其實有時是無言的告白,我們的病情,有些人語言能力,會逐漸失去的……

大家都是企鵝的家族,一同邁向健康的前途!

披頭王:佩服你!由衷。大哥你真是身為後輩我們學習的對象!慶城公園聚會有人談起你的傳奇!發病四十年,還能只靠輔具行走,聽說花三年還學會游泳!
阿全兄:你今年幾歲?你是新會員嗎?我最近都沒上台北了,所以,大概不認識你吧,抱歉!
披頭王:我四十了,阿全兄的名號可以威震八方呢!我和經哥、五三、楊姐、小雨、五月、張大哥……他們比較熟。週二沒事都會空中死蓋批聽龍爸開講。
阿全兄:小鬼,我以為你是老人家耶,想不到你是乳臭未乾的帥哥一個,我真走了眼!謝謝你的誇獎,我沒那麼偉大啦!
披頭王:沒啥啦,就像我只能幫阿全兄提皮鞋ㄧ樣!
阿全兄:不要貶抑自己,我也沒多大能耐,只是年紀比你大一點,皺紋比你多一點而已!至於,要幫我提鞋那就嚴重了,我們本是同根生,互切磋才是正事,不必那麼客氣嘛!

ㄧ五三:轉貼生命鬥士---楊玉欣http://www.wretch.cc/blog/songer93&article_id=17424859#postComments
阿全兄:五三,你的心態不健康,你也是[生命的鬥士]呀!勇敢的活著,見證人生的美麗,不因罹患此病而氣餒,就是[生命的鬥士]!貶抑自己,只會誇讚別人,是[企鵝家族]的通病,包括:[披頭王]也是一樣!
披頭王:是的!全哥教訓的對!

……………………………………………………………………………………………………………

今天決定來當個剪接師,所有素材都是舊料,一些來自留言版或是五三版,有稍加變造、修飾,如有不妥,當事人可以跳進來嗆聲……哈哈,沒有惡意的!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就是星期天。
一早上線打開信箱,
發現一封來自張大哥
標題為;星期天。的信件
在看過以後,覺得寫的真貼切,
本想轉貼上我的格子,後來才發現,
至少有兩位動作快的病友!
已經捷足先登ㄌ......XD


另外,我要跟你說的 就是:

這一張照片拍攝的意境很美!

披頭王 提到...

五三
張大哥的經驗談
雖然灰色但不失詼諧
好文筆確實發人省思

五三弟人生哲學
對諒玉關懷讓人動容
讀閣下好文深受啟發

我的照片上次才被大師批評指教
你又不是不知道
還有一張拍到推輪椅的背影
我認為很有味道
雖然它不是好作品
我有自知之明…
不管了等下來貼囉!

匿名 提到...

照片很有FU
有感情而不濫情
人生的道路上
不管如何
還是要前進下去...

匿名 提到...

照片是讓人看了會沉思的類型

空著的輪椅
主人是否邁開腳步走了出去

大師來批評
我都覺得是榮幸
有批評才有進步
大家共勉吧

匿名 提到...

靠著你們的對話
讓我更了解小腦萎縮症
謝謝披頭王
各位生命的鬥士加油

匿名 提到...

妳們都是生命的鬥士
省下一公升的眼淚
都要加油!!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照片很有意境....

寫部落格不是要賣暢銷書,也不是在角逐國家攝影獎,把自己人生的吉光片羽記錄下來,跟別人分享,就算是平凡中的偉大了...

各位偉大的生命鬥士加油!!!!

披頭王 提到...

hyc
你在五三版的回應,我都有看到,一切進度掌握中…
謝謝你的讚美,鼓勵,我們會加油的。

阿妹
我忘了哪是誰的輪椅了
說真的,每當我看到有人離開站起來,或許是外傭、親人的攙扶下走幾步,我心裡都是衝擊和感動的…
大師們來批評,有批評才有進步,嗯嗯!

佛頭
你總是這麼客氣,不愧是大師,謝三泰是你同級好友?!

黑手黨
歡迎光臨,忘了在誰格子看過妳的不少回應?是寶姨吧?待會去妳家拜訪!

台長
也謝謝妳的不嫌棄,完全同意台長看法,感謝你們的捧場!
大家加油!..(^.^)

匿名 提到...

53他家沒付無名房租ㄅ
現在要登入才給看
啃...
忍不住要罵髒話
無名那群小鬼
真是無恥到極點
靠個小聰明,小狗運
以為天下就是他的
讓我想起了魚夫也痛罵過他們

趕緊建議53換個家吧
來樂多的話
我願意指導使用樂多+flickr...

披頭王 提到...

hyc
五三是陽春麵會員
無名要收錢才給牛排吃的
死要錢的無名
真的不怕客戶搬家喔
我會跟他建議

匿名 提到...

我喜歡最後那張

推與被推
都是互相扶持
病的是身體
沒有人願意生病
但心靈可以保持健康
有樂觀的信念,發光發熱

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很重要
成立團體互相關懷
你們真的很棒
很勇敢....我也認為小王子的樂觀
一定對生活有幫助
凡事往好處看
就更珍惜更感恩^^

披頭王 提到...

鴨蜜瓜
感謝妳的鼓勵啦
到目前為止
我相信悲觀只會讓病情加重
樂觀是心靈雞湯
真的我有深深觀察
和體會
套ㄧ句一公升名言
生病不是不幸
只是不便
與其自怨自憐
不如自立自強
哈哈我又說大話了

匿名 提到...

照片的確有 FU..
不管是老企鵝或是年輕企鵝
大家都要加油!!

披頭王 提到...

小涂
感謝大師的抬愛
老小子獻醜了
嗯,大家加油,活得就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