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昨天的龍爸開講

時間過了八點,死蓋批有蠻多病友上線,經哥當值日生吧!沒有人叩來喔?後來接通通,已經過了一大半時間,大約知道講題:日本的家庭關係。常客楊大姐昨天沒出線、張大哥也是晚上線,不久後就去聽新聞夜總會(聽,複視的關係!)

小腦萎縮界志工大善人:龍爸講課有幾個特點,他是任教大學「生死學」的老師,講殯葬禮儀和事業投資,也喜歡就時事、談政治罵政府,但大多就政策面,理性又略帶義正詞嚴的口吻……

我想聽眾病友當中,人生的閱歷能和他相比的不多,根據經哥格文描述,龍爸年輕時,很會考試,拿兩個碩士學位,高考進入高雄關,又在大陸有事業,也在台中開球館,是受人敬重的實業家。

我回應雪倫文章時,提及本系優秀系友王設計長,國內高科技大企業有名的品牌總監,和他太太(我大學同班同學,小我一歲,珠寶設計界知名人士,母系專任副教授,博士學位拿後將升等正教授,據馬路可靠消息,新學系內定系主任)可謂金童玉女最佳組合、模範夫妻黨!

提及這些傑出人士,無法增加自己的光彩,只會讓自己相形見拙。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重要是自己現在過的好嗎?答案顯然是否定的……現在,我能掌握嗎?未來,更不必多說。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清水名產!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關於籠爸的豐功偉業,
恐怕還不只這些呢,
噓! 不狗腿喔,乖。

披頭王 提到...

853
一五三吧?!
恐怕要請諒原來說了
歪ㄍ也可以ㄛ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你要開講座
我一定第一個搬板凳來坐

老天不公平的讓我們留在這個世間
一定有其存在的價值

披頭王 提到...

雪倫
妳來開槓
我要呼朋引伴
要有扶手的沙發
免得轉身翻倒


能夠在茫茫網海中
認識妳
真的三生有幸
忘了最初是怎樣
好像
不是台長的關係
呵呵

BobChen 提到...

學長講得是陳國X學姊吧?
關於人的事業,每個人的使命都不同,有人是要還小孩子債,有人是賺錢養一大堆人,有人是敗家子,有人是來啟發人心的啊!
如果說生病是一種業的話,那賺大錢也是一種業,當大企業家也是一種業吧

披頭王 提到...

Bob
你是內行人
她是本班同學中
第一對結婚又同時出國唸書
很優秀
我已經把你無名加入
歡迎常來我也會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