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病無進展?退步了嗎?

昨天晚上潔西卡妹又破費,她和她朋友小鬍子型男,在台北大學門口對面的「酒肉朋友」串燒店,請我和太太吃烤肉,照例看別人喝酒,我還是喝可樂和太太喝水。

店離我家三條馬路,要是幾個月前的我,可能還敢騎機車前往,但是最近身感平衡感甚差,還是坐了公車,手持拐杖前去赴約!

我到達時,潔西卡妹已經坐在路邊的小矮桌,我們就決定坐路邊,後來她朋友出現,接續我太太到達,我將拐杖靠置在路旁的消防拴,但是我換座位時,果然重心不穩又小跌一下「四腳朝天」。

幸虧是背部先著地,身體成弧形,又多虧型男拉我一把,似乎無大礙……最後吃完我和太太先走,太太牽著我的手,走路兼散步穿過弊案花園,回到溫暖狗窩似的家。

我發現自己走路東倒西歪,已經算是常態,晚上尤其嚴重,步伐時而漂浮,時而沈重,自己會被自己腳步絆倒的感覺。

剛和病友五三、秋蓉、小雨死蓋批,五三說我倒退嚕?!我說:嗯!他說這是必經的路程……






照片潔西卡拍的

22 則留言:

david santos 提到...

Thanks for your work and have a good weekend

匿名 提到...

我不懂,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退步。不過希望這真的只是過程,下一波是好轉的上升曲線。

匿名 提到...

哥~真的很高興和你及大嫂又見面!
我見到你們真的是超興奮的!
以後我如果又知道哪兒好吃的..我們再一起去喔!一定要好好地享受一下喔!^^
最重要的是希望哥及大嫂天天快樂!

匿名 提到...

小王子最近(常常)提到酒
心癢癢吼~~
其實台灣一般餐廳的料理都馬加酒
所以你都有偷喝喔!!

ㄎㄎㄎ

香姑 提到...

已經已有這現象,
走路、出門都要更小心。
請保重,天天保持開朗堅定的心情很重要。
(現在我知道了:
在家時,我家的龜速網,
要連結你這裡,大概有困難。)

匿名 提到...

人體的狀況,應該不見得恆常都固定在某個標準值,所以也許是這陣子比較容易漂浮不穩,接下來的情況誰也說不準,或許有改善也說不定.

匿名 提到...

我猜是颱風的關係。


阿吃燒烤沒有拍燒烤圖,

不算,不算,

有機會我們再去吃一次。

匿名 提到...

酒沒什麼好喝的,喝多了傷身,還是喝水好。

最近走路就小心一些,慢慢走。要注意安全喔!

匿名 提到...

我在西瓜那邊看到照片了
很可惜沒跟到....
下回跟西瓜說早點約我喔~^0^

匿名 提到...

回應給你關於小白的工作,
TO 小王子
這是剛好從辦公室看出去看見小白在工作,
這..有需要推薦嗎??
擔心這種畫面會引起公憤,
去小白家消費過的怨民應該不少.

香姑 提到...

過來看你,
天氣變了,身體的維護,更要多小心喔。

匿名 提到...

快快樂樂ㄉ活在當下吧!祝福你。

匿名 提到...

就算沒病的人
身體也是會有狀況不好時
不要想成退步
更何況
每個人一過25
身體自然就是在走下坡
還是抱持身心愉快最重要
加油

匿名 提到...

希望心能慢慢地穩下來...

身為網友的我不知能為你做什麼或說什麼,才能減輕你心中的憂慮...盡人事,聽天命,為你祝福,為你加油!

匿名 提到...

可能是一時的不小心吧!
小王子不要視為平常或倒退,
酒還是不要喝,就像6/16一樣,
堅持不喝!保重了.....

匿名 提到...

從你的2006開始閱讀,
感覺很好,
目前進度:閱讀中。

TO 小王子
你真是無所不知的行家,
由您來推薦我都想賣越南咖啡啦!!
打電話來去問加盟.

匿名 提到...

柺杖隨時帶好
動作慢一點
要勇敢,不要怕摔倒
可以運動嗎?
可以的話,試試全哥挑戰體能的方法看看
加油!祝好運!

匿名 提到...

披頭王爺,我家老闆很擔心你拐杖用得還習慣嗎?特別吩咐我過來問候,看有啥需要他幫忙的,儘管吩咐啦,反正有小的代勞咩~~

最近他又回到睡眠不正常的週期裏啦,就是非等到天亮了才甘心去睡,真不知這是啥毛病,醫生唬他說是輕微的強迫症,還叫他去檢查,藥已經一堆了咧。老闆神精病這是酒爺們都曉得的,去到哪國家都一樣,所以也沒啥希罕的,真正入了秋應該就會正常了吧,不然就叫他也去頭上針幾針,看看會不會變聰明些。

披頭王 提到...

TO AV8D
小王子目前應該還好,所以還去中南部三日遊,五月姐說的好,不要把意外當作病況,嗯!我相信也是這樣的,宋教授給我評分很輕微,不要自己嚇自己!感謝大家的關心。

匿名 提到...

讀完此篇
心情沉重
就算是必經的路程
還是一步步都得小心謹慎

您和全哥
都讓人心疼
也都要保重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ㄧ步一腳印
不要想太多
加油阿!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所幸今天平衡感又回來一點,我也想腳踏實地做人啊,只是有時身不由己,哈哈無奈,感謝關心!

黑手黨
一步ㄧ腳印,大家愛台灣!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