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協會北區二次聯誼會

早上九點在身心障礙館報到,我們先去電腦室做拼圖測試,據說是台師大物理系專案研究計畫。

秘書長致詞後,宋教授和陳醫生致詞,後來我去參加宋教授問診動作測試評量,我告訴宋教授我的曲折離奇看病過程,他問我知不知道自己是第幾型?和CAG repeat值是多少?他叫我下次掛他門診,本來我就是要看他的,只是陰錯陽差過了一年。

下午二輛遊覽車從長安西路,幫我們這群企鵝載去南海路歷史博物館,參觀兵馬俑特展,館方細心派一名導覽員介紹……精闢的解說,讓人對二千年前的古文明遺跡,出土文物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這次聯誼會又見到許多的熟面孔,和幾位新病友,看來都病無進展,這是好事。最令人意外的是五月姐,竟然手綁繃帶吊三角巾!

感謝協會的工作人員,幹部、社工、志工,有你們的付出才有這次成功的活動!

PS.按標題直接連結,小弟第一次參加協會活動。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噓~~最新流行吊三角巾,可以偷懶說

PS.宋醫師評估(幾分)

披頭王 提到...

五月姐
下次兄弟美食團妳會去嗎?
啊是幾時?邵惠好像幫我報名?
妳會去嗎?
希望見到妳時,妳手經經好了!
今天宋說八分,王下週五門診問他!

匿名 提到...

美食團怎好缺席
下午茶
聽到吃
手已好了大半
八分,羨慕
比我好

披頭王 提到...

五月姐
寫個妹兒給我吧?
因為小弟電腦系統重建,沒有備份,所以信箱都不見了,告訴我美食團是幾號幾點,謝謝。

匿名 提到...

綠色兵馬俑有比一般的還帥嗎?

五月姐,
多保重
要快快好唷~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聽了現場導覽講講,我覺得紫色兵馬俑比較棒!
相信五月姐應該是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