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高鐵之行

去佛頭大師版看了貼圖,我想到去星島前一夜也搭高鐵去高雄!
因為飛機要補位,臨時決定搭高鐵,第一次以殘障的身分買票,對折優惠比飛機便宜太多了!
車廂算是寬敞,椅背上有手扶球,很貼心的設計!
車站燈箱廣告,很水平式的思考,before.After……
左營站台灣之光的大型看板廣告。
我坐的班次從台北發車、板橋、烏日、左營,真的很快,聽說很多KMT立委也常搭,但怕被人認出很低調!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車站很漂亮,可是到左營而已。。。

披頭王 提到...

惡魔小天使
嗯,可惜…

匿名 提到...

台灣高鐵加上台灣之光
更加相得益彰
今天又一勝....耶

匿名 提到...

我現在剩下
台北,板橋,桃園,台南站還沒去過
哈哈哈
要繼續坐下去

匿名 提到...

半價 那以後要多搭高鐵啊!
飛機沒半價﹖

對了 你漏了嘉義站
我覺得高鐵座椅太小了
但搭不起商務車

匿名 提到...

羨慕~ 我這次回台灣最大的遺憾之一就是沒有搭到高鐵

披頭王 提到...

hyc
贊,都是台灣之光!

寶姨
妳好厲害,票都有留下?!

佛頭
飛機也有啊,但還是要一千二,貴!
我坐那班沒停嘉義!
看你拍的,我以為你坐商務艙。

verano
下次回台要坐,我坐有達時數三百公里!

匿名 提到...

本來就想嚐試看看
這下看到如此舒適
更想...

披頭王 提到...

五月
你又要變節?嗚嗚嗚…台鐵沒人支持了。哈哈。

匿名 提到...

高鐵我只搭過一次..為了工作..
從左營到台南再回左營.
感覺還蠻平穩的..~~

披頭王 提到...

小涂
對啊平順又快速,但你搭太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