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轉貼 法克潘好文

價值

我早就不覺得一個人賺多少錢或他媽的在這世界上多有搞頭就會認為這是已經成功。從立花里子無碼露屄版流出之後,法克潘更證明了這一切都是假的,是裝的。我們從小就聽那些偉大的搖滾樂團,裡面的歌詞寫得多麼令人動容、哀怨,又是多麼的義憤填膺和憤世忌俗,字字句句都是那麼的關懷弱勢、拯救世界,問題是這些天王天后們賺到了大筆的鈔票之後吐給你爸還是你媽沒有?那些「偉大的」樂團還是繼續寫它們所謂的他媽的好歌詞,然後繼續吃香喝辣,呼他的麻。

你以為那些非洲連一餐或是醫療都有問題的孩子們會從「Pink Floyd」還是「Paul McCartney」的版稅上分到多少好處或光明?別傻了。你以為比爾蓋茲每天會花多少雞巴毛的財產來關心環保?別傻了。你以為你選了馬英九還是謝長廷明天早上醒來之後,走在馬路上就會一切太平?別傻了。你真的以為新聞上播出美食或旅遊很屌就真的很好吃或很好玩?笨蛋!那表示那個媒體將會有一個美食或是旅遊的帶狀性節目在稍後播出。

這個爛世界裡每一個人都是偽善的王八蛋,就是這麼簡單。

PS.按標題直達他家!

1994老披頭保羅麥卡尼 - 解放希望 Paul McCartney - Hope of Deliverance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不覺得這篇文章有什麼好的,充其量,它只是罵的兇而已,我相信那些名人只要把錢捐給有公信力的基金會,由它買些物資按時分發,我就不信非洲的饑民吃不到,多少而已,而我要投藍或綠,決不是渴望明天會更好而已…

披頭王 提到...

阿德
也許用字不雅,但他是蠻真的一個搖滾樂手,藝術家!
租俗但不無道理,參考看看…

匿名 提到...

立花里子...嗯..咳..
不錯...^^

匿名 提到...

你們會以為比爾蓋茲為富不仁,89年我上微軟的網站(56k modem流行時),我上的是美國微軟,有個計畫是要送(disable)殘障者光碟,只要填寫簡單的資料,過了一週,光碟就送到家,我想環保問題也沒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