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 星期六

走馬路。會迷路?!

與藍頭四同行
意難忘–文不對題的MV,歌詞正確如下,林慧萍卡拉OK版
藍色的街燈 明滅在街頭 獨自對窗 凝望月色 星星在閃耀 我在流淚 我在流淚 沒人知道我 啊~啊~ 誰在唱呀 遠處輕輕傳來 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 我愛唱的那一首歌
白色的毛衣 遺留我身邊 抱入懷裡 傳來暗香 我心已破碎 我在流淚 我在流淚 沒人知道我 啊~啊~ 誰在唱呀 遠處輕輕傳來 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 我愛唱的那一首歌
你我的回憶 該是兩相同 咫尺天涯 為何不見 此身已憔悴 我在流淚 我在流淚 沒人知道我 啊~啊~ 誰在唱呀 遠處輕輕傳來 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 我愛唱的那一首歌

披頭歌:BLUE JAY WAY〔迷幻搖滾.迷路,喬治.哈里遜挑大樑之作〕

披頭歌:FOR YOU BLUE〔漫漫長路單曲B面歌,喬治.哈里遜挑大樑之作〕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四個藍教頭
有兩個選輸兩次的...XD

披頭王 提到...

hyc
王馬之戰,暗潮洶湧!藍鳥們喜歡暗著來的。

匿名 提到...

走馬路
是條萬劫不復的統一路
要走他自己走

匿名 提到...

一面說尊重2300萬人的決定
一面說不贊成台獨
這是什麼馬路??

披頭王 提到...

hyc
馬主席香港腳走香港路?輝路和馬路合流成為登輝英九大道,成為台灣新的出路是康莊大道還是車禍大路?!

匿名 提到...

可以肯定的是
馬路必定是一條回頭路
現在就開始欣賞那些豬八戒們
怎麼幫馬三奘取經吧

龍小姐已經開出第一炮
完全打歪了...XD

披頭王 提到...

hyc
馬路如虎口、駕駛和行人都要小心!
德國華僑龍小姐,藍媒免費刊文,說馬有罪,哪她也有??

匿名 提到...

藍色夢饜
已經上演了

披頭王 提到...

馬被起訴了,嗚哇嗚哇
九思九如九五至尊聖人
馬永不會犯錯
犯錯的是屬下報錯帳

綠營陷他於不義
怕他選上總統

哈哈 KMT== ^O^
點首意難忘哼唱一下吧!
據說要哀矜勿喜 ...XD

匿名 提到...

可以打包披頭王的四個藍教頭嗎?

披頭王 提到...

BG
打包是?
歡迎轉貼!呵呵
順便綠頭四一起嗎?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6/12/blog-post_116583429466150642.html

匿名 提到...

披頭王你做人真慷慨!
藍綠都打包走了
轉貼會著名出處

祝你新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