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這就是我們的記者?


還可以再白癡一點!

建議點圖放大讀文!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記者很白痴...真的白痴~~~
希望台灣能多做一些好節目取代新聞,
我已經兩個禮拜不看新聞了,
心情好多了,
台灣仍然很可愛^^

披頭王 提到...

DOGGY:
台灣新聞已經綜藝化,連續劇化!
內容儘供參考,報錯恕不負責。
看新聞、談話性節目,都要倒著看,反著想。
呵呵!
是的,台灣真是個寶島,美麗的福爾摩沙!

匿名 提到...

不禁讓人懷疑
這些中資電台
是存心來擾亂台灣社會的...XD

匿名 提到...

看來做記者實在無須浪費錢念到大學畢業
雖然我是一早起床看報紙 晚上回家看新聞的人
不過幸好我從不把這些當作知識資訊的來源 ^ ^

披頭王 提到...

hyc & 安
中天水平令人搖頭
我已經好幾年沒看報紙
看網路及時新聞標題
有興趣再讀內文
電視新聞,談話性節目看藍媒
也看大話以資平衡
悶鍋隨便看看
笑笑就好了^_^

匿名 提到...

那我幸福多了
家中只有無線三台
省錢又省時間...^^

披頭王 提到...

hyc
哪你的小孩沒有東森幼幼看?

匿名 提到...

這就是電視新聞媒體氾濫的結果

披頭王 提到...

楊佛頭
透過hyc連結,看了你部份的佳作
你挑的音樂真棒,拍的照片都動起來了
每篇都像正在述說ㄧ段感人的故事
比起哪些記者不知好多少倍…
或許你就是記者?

匿名 提到...

不做記者久矣 let it be .....
欲知過去 請看http://home.kimo.com.tw/yangcamera/
現在只拿傻瓜數位影像遊戲


謝謝光臨並讚賞佛頭的部落格

 

披頭王 提到...

楊佛頭兄
我也想連結你的部落格,好嗎?

匿名 提到...

雖然白痴和白目的記者還真不少
身為這個圈子的一份子
我還真不知該說些什麼?
記者也是365行之一
也是人,也有主管或老闆...

披頭王 提到...

小涂
了解,很多人是不得以的
看老闆的臉色,揣摩上意
各行業都有,只是媒體生態
更為嚴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