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ALL YOU NEED IS LOVE

我不能光靠醫師 因為醫師不是神 我不能只賴藥物 因為藥不是仙丹
我不能等待奇蹟 必須過好每一天 我不能指望病癒 但我能關懷病友
我不信搖滾救世 但披頭依然動聽 我必須定時運動 因為要活就要動
我必須相信神佛 因智者是存在的 你全部只要去愛 我相信一切是夢

All You Need Is Love - The Beatles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慶祝部落格破百!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漸漸覺得
人是來世上受苦的

披頭王 提到...

hyc
ALL YOU NEED IS LOVE

godway 提到...

好感人的小詩,沒想到你的才華洋溢!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我的電腦裡有一首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男女的聲音好像藍濃和洋子呢
請問披頭王他們倆曾合唱過這首歌嗎哇哈哈

匿名 提到...

最近正在迷韓劇
剛好看到一段話 說到
人死後必須回到屬於自己的星球
寫一篇關於地球的生活報告
然後影印一百份
^ ^
看著 看著 我想 我應該要活的認真一點啊
勉的我的作文太無聊 給其他人笑話了
我們都要快樂認真的活著
然後寫一篇很棒的報告

匿名 提到...

我看我是中年憂鬱了
有藥醫嗎?

披頭王 提到...

godway
一點也不,有點彆腳!

gogo
藍儂洋子印象中沒,那首歌我只有收藏貓王版,好像趙傳也翻唱過…
我只知披頭時期藍儂在1969做過: The Ballad of John and Yoko,單飛時期做過:LOVE、WOMAN…都可視做藍儂洋子的情歌。

安咕
我半年前也很愛韓劇啊,還買幾部收藏,有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
妳的部落格,是我例行巡視的首選,很喜歡妳寫的文章,羨慕妳的好文筆,感覺妳是個認真過生活的女孩!妳看的是:你來自哪顆星?

hyc
你若中年憂鬱,那我不是老年癡呆?呵呵!
還是我們都快更年期啦,咦,記得你還小我好幾歲訥?

匿名 提到...

小好幾歲
也是中年阿
同事都叫xx哥哥了
再不久
就叫叔叔了...XD

匿名 提到...

ALWAYS ON MY MIND
有Chuck Jackson與Cissy Houston
的男女對唱版本
個人覺得Willie Nelson 沙啞的歌喉
聽來最是夠味
---------------------------------
披頭小王子,我們是否都像"小王子"一樣
從遙遠的星球來到美麗的地球
為了得到愛,與帶回美好的回憶?
...... 一定是吧!

披頭王 提到...

hyc
智邦一哥,想必是你?瑞芳叔叔,也不錯啊!不是怪叔叔就好了(\☉-☉/)

cooper
關於音樂,您真內行! ^^
法郎紙鈔(有種面額不記得是多少錢)印小王子的卡通圖騰,而我們的新台幣二百元是印 蔣公啦!有沒有文化高下立判。

匿名 提到...

披頭學長,你這些話寫的真好!!
衷心敬佩~~

披頭王 提到...

小涂
謝謝你的過譽
明知
但是還是感恩
至少
看了我的嘴角
上揚

amily 提到...

小王子…
寫的…真好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歌是披頭的
文我亂寫的
謝謝不嫌棄

♡♥ 小咪 ♥♡ 提到...

王子哥
開心就好
每早睜開眼
就要想
又賺到一天啦!~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謝謝妳的勉勵
我也朝著這目標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