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機車咧?!

上周我突然發現小綿羊機車不見了!(現在身體狀況不太適合騎車,偶而自覺平衡感尚可時,還是龜速行駛在家附近方圓兩、三公里內)一直都停在樓下汽車旅館和車料店中間的門口旁邊,連續下雨的日子也就沒去注意它到哪去了?

第一天,去報案,派出所一名員警問我,在哪失竊的?我說在汽車旅館門口,他說那裡不會丟車,我說我也ㄧ直是固定停那裡,他問我有沒有在附近找一找?也許擋到人家門口被移開啦!我信誓旦旦說不會。於是,他影印了我的證照,說當天晚上會針對那排路面加強巡邏,如果沒找到明天再做筆錄!

第二天,我沒接到通知……

第三天,上周日和老婆回老家時,特別步行至該派出所報案,警員也正式受理報案了,還問學歷?(不知道掉車和學歷有何關係)又蓋指模六枚,連公文騎縫也要蓋。

今天我搭捷運去最高學府附設病院拿藥,心裡想年初二和病友小聚,好像是騎機車到捷運站,後來坐到火車站拿東西之後,才去楊姐家小公園,好像就忘了機車這回事,果不其然,發現失蹤多日的機車,好端端停在捷運站後方的軍營外面!

立刻打電話派出所,說我自行找到了,接電話的員警說要我牽去看看,他們才會核銷,剛才我去跟值班的員警說很抱歉,忘記停那裡造成困擾,當時所有的員警好像在開會,正在勤務交接,有長官在講話之類的……於是,值班的員警要我明天等他電話通知,如果被他同事查到,要我先出示報案單據……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你現在騎的是"贓車"...XD

匿名 提到...

我就曾經正要牽車時
被躲在一旁的警察活逮
因為
我騎的是朋友的車
朋友跟你一樣
一時糊塗跑去報失竊..XD

披頭王 提到...

hyc:
嘻嘻…自己的贓車?希望只有一天,明天就能還我清白!

匿名 提到...

Cccccc....雖然這樣不太禮貌,
但實在忍不住偷偷笑出來...

自己騎自己的贓車~~~:D

披頭王 提到...

Alhorn:
對於自己的記憶力只能說汗顏,警察杯杯的效率…偶ㄍ人素十分佩服ㄉ…哇哈哈

匿名 提到...

真的太好笑了!

披頭王 提到...

cooper:
對阿,可笑的是警察還是沒打電話來。

匿名 提到...

可見台北市公務員打盲太久了
馬英九執政八年金害喔...
我在新竹
家門的紗窗被"搶走"
報了案
當晚警察連CALL了3,4通電話
一直跟我報告進度
其中還有110勤務中心
打來作客服滿意度調查
差真多
越來越看不起台北市...XD

匿名 提到...

CCCC...........老ㄌ
怎麼會這樣?機車族好似都曾出槌過‧
我曾經騎機車出門,卻走路回家‧事隔多日、才想起我的車呢?慢慢回想才找回我的車‧
我也聽過我同事發生機車的糗事與hyc說的還真雷同‧

披頭王 提到...

hyc & may:
馬市長八年德政就是違規開單,汽機車拖吊。
到現在還算"贓車",但是旁邊停了好幾輛警車…

沒想到平平素國民黨鄭縣長還是有做事,哈哈!

我們是一群外表中年人,內裝老年人的企鵝…
咦~小腦萎縮大多數的型不會影響智力啊!但是老年還是會失智吧?或多或少?
我問過醫生巴金森氏症會和小腦萎縮症並存於同一個病患,答案是的。不知道阿茲海默症是否也會並存?

匿名 提到...

我說的是新竹市啦
只開馬路其他都少做就第一名的林市長啦
鄭縣長不是快跑路了...??

披頭王 提到...

hyc:
呵呵,對耶!
當初國會作秀道具王啊,也是KMT林市長,不准SARS到風城的那ㄧ位!
紗窗被竊?一定是難得的經驗…嗯嗯
鄭縣長,馬主席也曾經信誓旦旦背書啊!跑的了嗎?

關於成見,南北差距:南部都是挺綠、台獨,農工、中下階層,學歷低;北部都是挺藍、統一,公教、中產階級,學歷高。但是十年前左右,台灣政治正好相反吧!如果沒記錯,北部綠油油,南部藍到底!北部:宜蘭劉守成、基隆李進勇、北縣尤清、北市陳水扁、桃園呂秀蓮、竹縣林光華、竹市蔡仁堅,那時怎不會說北部人沒水準呢!何時起南北乾坤大挪移,南部變成綠倉???

匿名 提到...

披頭王哥哥,我弟上個月也是機車不見了!然後跑去報案!
後來約一個星期之後,我弟也是自行找到機車!研判是附近頑皮小鬼把機車偷去晃一晃再騎回我家附近!
然後我弟要去銷案,結果發現警察局根本沒把上次報案的文件成立!我弟很生氣,覺得他雖是市井小民,警察也不要吃案咩!我弟竟然上訴到警察總局什麼的..把我家附近的派出所員警嚇到快沒命了!呵呵..我家有個狠角色喔!^^

披頭王 提到...

潔西卡妹妹:
偶今天ㄑ幫警察杯杯做業績ㄌ
說素他們找到ㄉ
偶素ㄍ軟腳蝦
不像妳弟弟
架勇敢ㄌ

匿名 提到...

我騎機車最煩惱的是到大停車場後會忘記停哪
即使努力記下來也沒用
尤其是去大賣場或是學校

以前我在台藝讀書時
有時當天的課在前門大樓
就停前門的機車停車場
有時課在後門處
就停後門一大片眷村挖掉改建的停車場
有時不夠停還停到某自助餐附近
但這定律有時也會隨性改變
不一定照偶自己的規矩來

搞到下課後
一片茫然.....忘記停在哪裡
越找越急
急到連停在前?後門?都忘記了
很恐慌欸.....

可是這種事情偶爾發生
想說拿張紙筆記下來今天停的地點
卻又懶~~~想說自己應該不會忘記
越是有自信時越吃鱉@@....

對了~~台北機車有些地方停車已經開始收費
台北機車也真的很多
不騎也好
我覺得夏天騎機車在台北真是找罪受
因為熱~~~柏油路會哈熱氣上來
導致海市蜃樓現象@@....
空氣也差
改成大眾交通工具
至少有冷氣
塞車也一堆人陪著塞
不會那麼幹啦^^

小蘋果 提到...

可能已經成了,慣犯的犯罪工具了,小王子要自保ㄛ~

披頭王 提到...

小蘋果
賣機車啦,不是罵人唷!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_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