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紅色炸彈















多年前作的喜帖:一張為自己,一張幫朋友!

3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喉賽雷!
打破傳統的新新人類‧

披頭王 提到...

五月花妹妹:
五月天在表演啦,TVBS-G就是現在,北市府前廣場,倒數二十三分

匿名 提到...

謝啦!

披頭王 提到...

五月花妹妹 :)
生病的事情交給醫生,快樂的事情交給自己^_^
記得要許願喔 ....:D

匿名 提到...

好灑脫!生病之事交給醫生

印象中只有向流星許願
生日時吹蠟燭許願

ㄏㄏ
我只顧著看變化萬千的煙火
忘了...許願

披頭王 提到...

五月花姊姊:
早ㄚ
我們五三、經哥、諒原正在死蓋批!
經哥要你要克服,明天我會問你!
五三受傷,還裝堅強!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有塑膠袋,明天向大家問候新年快樂!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五月花她怕死蓋批會電到她!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小強?男兒當志強?

匿名 提到...

披頭大師
您願意收我為徒嗎
請接受小弟一拜...Orz

匿名 提到...

披頭兄,
你好像很勤用"死蓋批"
我有兩支全新未拆封"SMC SKYPE WIFI PHONE"
因為我沒在用死蓋批
所以打算拍賣
價格一定會很優惠
你有需要的話告知一聲

披頭王 提到...

hyc:
蘋果可用嗎?

匿名 提到...

SKYPE WIFI PHONE
是有無線的AP就能連上SKYPE
不需透過電腦
就是無線網路的SKYPE手機啦
看來
這東東
實在太不親切了...XD

披頭王 提到...

hyc:
對啊,剛查了一下這東西很貴!太不平民了!

匿名 提到...


是好野人的3C玩具...XD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我最討厭批頭四, 可是我超級喜歡你設計的喜帖!!! ^^
好有創意~~

披頭王 提到...

verano:
嗚嗚嗚…沒想到這世界上有人不愛披頭四,真可惜,他們音樂超贊的!
拍謝,感謝你不討厭,很直線的思考,想當然耳?!
你的菜單才是好豐富,看起來都好好吃!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 你動作這麼快..
我和Mr.Lee兩人各一台電腦坐兩隔必在看你這裡的好文, 一邊感嘆怎麼會有人這麼有創意 (又有人怎麼像我們倆死腦筋), 真的好喜歡你的喜帖
嗯, 那個批頭四的音樂....我倒是沒注意, 因為我聽不到兩分鐘耳朵就會痛.. 從來聽不完, 嘻嘻... ^^"" (Mr.Lee說以上對劈頭似的言論不代表他的立場, 他還滿喜歡的)
Anyways, 希望你不要因為我們在劈頭四上意見的不同就不讓我link你的站~ 請問可以連嗎? 很喜歡你的站說..
還有, 覺得你很猛
請你加油!!!

披頭王 提到...

verano:
感謝泥ㄌ連結素偶ㄉ榮幸!
Mr.Lee?是泥先生嗎?你們的網誌超贊的,你們有人一定是專業攝影師!

匿名 提到...

好, 這幾天有空就連上~ 多謝
沒錯, Mr.Lee是我先生.. 但是叫老公很奇怪... ^^"
喔, blog是我的, 他只是贊助商而已.. 家裡沒攝影師, 只有我這個煮飯婆

披頭王 提到...

verano:
Mr.Lee一定有好口福!沒攝影師?美食都是自己拍的啊,真是不簡單好專業!

匿名 提到...

這麼屌樣的喜帖,
真的是很棒的創意,
果然是資深廣告人.

披頭王 提到...

團長
沒~有~啦
過氣的廣告人!

匿名 提到...

設計的真棒

如果有天我結婚的話
可以請你設計吧!!!

披頭王 提到...

eureka
感謝不嫌棄
沒問題囉

阿妹 提到...

太有創意了
讚~~
我周遭親友都是保守黨
沒有人敢如此大膽
想要這麼辦
得先過父母那一關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妳的創意巧思無敵耶
開放我們的黨?
有紅色就好呼攏
喜氣啊

QQQ~JOYCE 提到...

喜帖通稱[紅色炸彈]
小王子不愧是廣告人
才能設計自己的喜帖
我不喜歡紅通通的卡片
只鑲著婚紗照也沒創意
我想設計金光閃閃的喜帖~

披頭王 提到...

QQQ~JOYCE
過氣廣告人
自己玩爽的
謝謝欣賞

♡♥ 小咪 ♥♡ 提到...

呵呵~ 真有意思
喜帖也可以這樣玩!!~

披頭王 提到...

♡♥ 小咪 ♥♡
哈哈
結過婚的
比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