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轉貼求救信史末—辛苦的媽媽, 痛苦的孩子

http://www.wretch.cc/blog/songer93&article_id=13240203

來自諒原的【求救信】

這是剛才來自【諒原】用他彎曲變形的手指頭
在鍵盤上一個鍵、一個鍵,極為辛苦的打字……..
透過skype,所發送出來的【求救信】!!
由信的內容不難看出
諒原兩兄妹
急需外界的救援(雖然我不知道時效性)
各位大大……
我現在有如【困頓愁城】
畢竟,鞭長莫及……

五三寫的


拜託龍爸救救小玉跟我
求求您ㄌ
那天您才離開我家不到5分鐘
玉說尿急
當時我媽醉ㄌ
我想幫玉叫人幫忙一下ㄉ時候我媽一把把我ㄉ腳抓住
到ㄊ把手放開ㄉ時候玉以尿下去ㄌ
然後ㄊ走到客廳
吼一吼玉
然後把玉ㄉ頭往後折
雙手用力按住玉ㄉ口鼻玉差點窒息
是我拉著輪椅奮力站ㄌ起來
用力拉開ㄊㄉ手
雖然拉開但是我也摔倒ㄌ
但是ㄊ仍再一次按住玉ㄉ口鼻
我也拼著最後ㄉ力氣站ㄌ起來
扳開他ㄉ手但是當手扳開ㄉ時候ㄊ把手一甩我又跌倒ㄌ
我當時用我無力ㄉ雙腳踢ㄊㄉ腳
ㄊ便開始呼玉巴掌
我也無力再站起來ㄌ
只能大喊著阿公來代表當時ㄉ無助和我這ㄍ當ㄍㄍㄉ沒用
後來ㄊ聽我發瘋似ㄉ喊叫走ㄌ過來踹ㄌ我一腳
緊接著把電話摔壞ㄌ
接下來ㄉ事等龍爸跟我還有玉見面時在詳細敘述給您聽ㄌ

諒原寫的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披頭王葛格,我很困惑!我要如何幫助他們呀?
而且還提到時效性..心裡著實不知所措!

匿名 提到...

網路散播愛心
有時網友太過熱情
導致時效性和真假難辨
我上個月還回收到
3年前從我們單位發出的個案求助信呢...

披頭王 提到...

潔西卡妹妹:不用啦,感謝啦!只是記錄這件事情…

我昨天已經去電病友協會中區辦公室,她們已經請龍爸(諒原的認養人)去處理,昨晚的死蓋批,已初步獲知…
他們家已經二個子女過世了,爸爸也過世,他們自父親遺傳小腦萎縮症!家中重擔全落在媽媽的身上,因此媽媽壓力太大了,淚已流乾…據說八十幾歲的阿公還要餵食二兄妹,因為他們手腳嚴重變形,未發病時是俊男美女哩,現在已經二十幾歲!

這時候發現,自己還能活動、說話是一件幸福的事!


hyc:說得有理,網路真假難辨,有些愛心會被濫用!

不過這是我台中病友的真實故事,事情發生在昨天,我們也只能默默祈禱他們平安。

匿名 提到...

嗯嗯~~披頭王葛格,我知道啦!^^
以前的我...太浪漫太無知了...從來都無法了解人世間的冷暖...現在我一大把年紀.才真正接觸社會耶..吼))希望不要太遲!^^
跟你說..我們要一起快快樂樂的享受生活喔!

披頭王 提到...

志在四方的船長經哥:好樣!
你是我所欽佩的病友,開朗豁達的人生觀,讓你成為協會中無人不知的好人緣先生。
希望你的MSN及MICROPHONE早日搞定,好在死蓋批還可以講話?大海茫茫,儘管風浪有高有低,一起快樂出航吧!

匿名者潔西卡切西瓜:安安!
你有美麗的外表,善良的心地,又有藝術的天分!我想你的社會經歷、生活經驗都是美好和豐富的,有你這樣的朋友,個人感到十分榮幸 :)

披頭王 提到...

船長GINGER經哥:好色?!
潔西卡妹妹,不要見生氣喔!男人四十只剩ㄧ張嘴!吼~何況是四十又二啦,呵呵!

匿名 提到...

呵呵~披頭王葛格,我們都是同輩耶!我也快40啦!只差在我嫁不出去而已!我也趁機在此向GINGER問好喔!^^對了!下星期一還要再去擺攤一次耶!現在我要開始養體力了!因為我是100%的夜貓子!提到諒原兄妹的事..有好安排我也安心了!說實在的..區區小市民..能幫忙的地方有限....!只能盡力而為了!下星期開始我要再去上課了..我想選些有關電腦的課程..然後可以拿到一個證書什麼的...希望以後可以真正當個SOHO族!可以養活自己!^^

披頭王 提到...

潔西卡切西瓜:
我知道ㄚ,是的我們算是五年級,但是我還是比你大…上次提到幫你介紹我同學一事,被你婉拒…哈哈,我知道你是相信緣份的。
高雄經哥是開玩笑的,他有愛他的老婆、可愛的小孩二名…有照顧他的外傭,其他的,四十二歲的經哥看到了,請自我介紹了…
擺攤子會被趕?你是在公館囉?你的東西怎麼哪麼多啊,之前看你拍賣的東西就知道…
冒昧問一下你有勞保?我最近也在想這問題!

匿名 提到...

老哥
這你有興趣吧?
http://contest.mydpi.com.tw/inner01.html

披頭王 提到...

hyc:真是感謝,我會看看!

優秀經哥:你不知道我是廣告浪人FREELANCER?!談不上蘇活族!是個有一頓沒一頓的中年想轉業者。
雄中、海大畢業的你學以致用、雖然身體不便,還是有船務大亨的本性,在大企業任職,真是令人羨慕!樂觀進取,足為表率!這樣說是否又太狗腿了…呵呵,我是狗腿不狗血的披頭王!
今天晚上又和老婆及小盒姊妹ㄧ同去看雲門,已經聽小盒說對日抗戰獲勝,真是爽!
希望你找到,失而復得的感動會發生在你身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