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9日 星期一

今天都在看病

老媽說手指頭麻,本來去貴族醫院新竹分院
但是人山人海說掛號額滿下午再掛,我們後來在附近,發現一家傳統診所,有看骨科,媽媽看後説醫生很細心……

我感覺過敏性鼻炎又發作,老媽逼我去看耳鼻喉科診所,門診病人超多,醫生很酷不多話,但是很老練……馬上開了能舒鼻噴劑,說是目前最有效的藥,我之前就用過,還滿有效的……

快中午去一家美崙美奐又溫馨的眼科診所,也是門庭若市,新竹人超愛看病嗎?
診所負責人一位美麗又有醫德的女醫師……
我告訴她,我是小腦萎縮病患,我想看眼震複視,她說下午一點要開刀,請我可不可以三點再來不必掛號,視覺神經檢查約要一個鐘頭,結果出來說小腦萎縮影響視覺神經還好,我的瞳孔有些外偏,我的近視度數減輕,散光只剩五十度最多,大概是年紀有了,退化了,老花眼到了吧?至於眼震,她説沒辦法治療……

8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是的,我是個不稱頭的廣告流浪漢
你的公司我也待過
你的朋友我也認識

匿名 提到...

那個...
這篇跟你留言在我那邊的那篇文章...
屬性差很多耶... XD

ps.同一天可以掛號兩次喔?我一直以為同一天只能看一種醫生咧

披頭王 提到...

hikawac
同一天應該可以掛號兩次
不然生病不同部位怎辦
還有醫師也會幫病人轉診啊

那‥妳的電腦怎麼那麼厲害
打字就可以連結到對方
是怎麼辦到
我是電腦白癡

匿名 提到...

想要打字就可以連結到對方,
請用這個組合:
<a href="http://xxxxxx">oooooo</a>

xxxxxx: 放你想放的連結/網址
oooooo: 放你想寫的文字/文章篇名等
<>:記得改成半形的 <>

有問題再跟我講囉

匿名 提到...

不小心多貼了一次回應
請幫我刪掉...

(這樣你知道我電腦也沒多厲害了吧)

披頭王 提到...

hikawac
哇‥
感謝
正港冰塊製造機‥嘻哈瓦克大人‥
據說妳很冷喔

匿名 提到...

挺冷的啊
想找我單挑嗎?
噗!

披頭王 提到...

hikawac
不敢,不敢
失敬,失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