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領獎

去CTS領獎
不是部落格得獎
而是臉書上意外獲得
帶一片風景走
參加獎
是同情獎
獎品是電影手扎
哈 無魚蝦也好

順便去找大學優秀同學
資深美術指導 賴尼克大師
凹他請喝咖啡
聊聊八卦
打發午後時光

12 則留言:

福熊 提到...

不管是同情獎還是參加獎,都是獎啊!
而且華文部落格還機會奪得大獎呢!

披頭王 提到...

福熊
你的入圍宣言
簡潔有力
自嘆不如

匿名 提到...

我昨天才去綠影,有看到智勇和李秘書長~我很容幸和他們倆一起綠節目ㄟ,李秘書長真是好人一個,......

披頭王 提到...

匿名
真的智秀的故事動人
秘書長能力很強
他們都是好人

Absent-Minded Joyce 提到...

不錯嘛~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機會抽獎得獎過呢

披頭王 提到...

Absent-Minded Joyce
感謝小編巧手一抽…XD

♡♥ 小咪 ♥♡ 提到...

王子哥真好
還有獎可領呢
小咪頭殼尖尖
沒領獎的福氣!!~ ^///^

披頭王 提到...

♡♥ 小咪 ♥♡
本來天空應該頒發人氣一姐獎
現在軌道應該頒發惠我良多給妳

匿名 提到...

恭禧你喔~~
雖是參加獎但也不是參加就有獎

潛水已久第一次留言
ps.我不是SCA我是MS


9898

披頭王 提到...

9898
MS更加罕見不是嗎
要加油唷
共勉
不是參加就有獎
對耶
我怎麼沒想到
也該高興囉

CAMI 提到...

小王子~~

這段日子很忙

今天較清閒..過來探訪

才發現您入圍年度最佳全球華文部落格

真是為小王子高興

小王子的部落格非常用心

得獎可說是實至名歸.....cami真是與有榮焉




非常感謝小王子寄來的票

小咩開心的不得了

等這一兩天考完試

我們全家一定會去欣賞這部感人的影片

有小王子強力推薦..難怪這部片目前排名全國第一
哈哈...應該要頒一個幕後功勞獎給小王子才對呀

披頭王 提到...

CAMI
只是入圍決選
最接近冠軍的ㄧ次
也感謝評審厚愛
帶一片風景走
劇組人員很用心
真的是部好看的國片
應該快去看
請注意票不適用二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