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斗六明星公益棒球賽

賽事中穿插:翁立友、楊彩樺、楊培安、蕭煌奇的精彩歌唱。散場時不少觀眾找可愛加油妹簽名合照!小腦萎縮症協會主辦,所以我們才有機會去參觀一場球賽,超過一萬二千名觀眾,大家一起吶喊,加油打氣,共同渡過一個溫馨歡樂,而有意義的夜晚。

話說明星們都是義務演出,並且門票收入,全數捐給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籌設人性化安養中心,特別感激蘇治芬縣長、澎恰恰先生和諸多參與表演和賽事的藝人明星們。

首先開場是協會附屬台中太鼓,帶動氣氛的精彩表演,球賽主持人是浩子,現場轉播有賴郭子乾生動活潑的講解。比數是一面倒,台灣之星大勝閃亮之星,哈哈,薑是老的辣!

雖然,來自北中南部份病友、家屬和工作同仁各個應該都累翻……台北回到家已經深夜二點,對企鵝的體力上,確實是一大考驗,於我而言,抱著好夢ㄧ夜安穩入睡到天明!

【以下是媒體報導】
……………………………………………………………………………………………………………

明星公益棒球賽 吸上萬觀眾
【聯合報╱記者陳信利/斗六報導】
2011.05.15 03:02 am

明星公益棒球賽昨在斗六棒球場開打,主持開球的縣長蘇治芬(右)感謝澎恰恰(中)及許效舜(左)等藝人善舉。
記者陳信利/攝影

雲林縣政府等單位為協助籌募小腦萎縮症安養中心興建基金,昨天傍晚在斗六棒球場舉辦明星公益棒球賽,吸引約1萬5000名球迷與粉絲觀戰。縣長蘇治芬感謝鄉親熱情相挺藝人善舉,用實際行動表達對小腦症病友及弱勢的關懷。

主持開球的蘇治芬在球迷加油聲中投出好球,被童星小小彬揮出安打,現場球迷歡呼聲不斷,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理事長黃玉春、各級民意代表及藝人澎恰恰、孫協志等50多名明星,紛紛豎起大拇指稱讚小小彬球技。

蘇治芬表示,小腦萎縮症是遺傳性疾病,病友聽、說、讀、寫都非常吃力,感謝50多名藝人獻出愛心,到斗六舉辦公益棒球賽,提供鄉親看棒球做愛心的機會,也給予病友最有力的關懷與支持。

澎恰恰等人說,明星公益棒球賽門票所得扣除相關行政費用後,全數捐給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希望早日籌建一座人性化安養中心,提供病友更完善照顧環境。

球迷們昨天一口氣看到50多名明星及他們的精湛球技,同時欣賞王彩樺、蕭煌奇、楊培安、翁立友及小小彬等人歌舞表演,大家發揮愛心做公益,一起關懷弱勢族群,都認為很有意義。

【2011/05/15 聯合報】@ http://udn.com/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拜請保庇!

2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大家都努力做公益
真叫人感動啊...
小咪今救了隻流浪貓
被撞傷在路邊動也不動
希望喵喵能早日康復!!~~

披頭王 提到...

♡♥ 小咪 ♥♡
當日本協會就進脹近百萬
感謝各界的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