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泰雅渡假村

第五次參加企鵝會旅,這是年度障壇盛事!

照過往經驗中區地理位置,較適合北中南病友旅遊,我個人參加五次經驗來說,有三次在南投,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牛耳石雕公園、這次的泰雅渡假村;兩次在比較北部,西湖渡假村、味全埔心牧場。

中午在等候用餐時,天氣真是酷熱,身上穿了太多衣服,我應該是中暑暈眩,眼前突然一片漆黑……醒來時,理事長玉春姐,已經在餐廳內,塗藥按摩急救,真是救命恩人……

後來聽五月姐說,我整個人癱軟,後腦撞到餐廳的玻璃,臉色慘白,全身是汗……也感激秀成理事攙扶,老天有保佑,幸無大礙!

下午是會務報告,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中區有名肚皮舞團,精彩絕倫的義務表演,也讓人讚聲連連。

晚上一大群病友到張大哥房間哈拉,不到十點半,陸續打道回房,實在是年紀有了,體力不太允許!這時協會同仁,連夜開始加班趕工,製作相片紀念品給病友帶走,這分心意令人感動。

第二天早上自由活動,許多病友搭遊園列車到處走馬看花,事後我看別人的照片,還有去遊樂區玩碰碰車、旋轉飛機,真羨慕又欽佩,那時候我正和病友教授,坐在飯店大廳聊天…XD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感謝協會同仁,完善的企劃和執行,相信讓大家收穫回憶歡樂滿滿,希望明年還看得到這麼多好朋友!

值得一記的是:剛認識退休病友吳老師,和一路攙扶的文義兄,以及志工薛大哥幫我夾菜等。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上次味全埔心牧場!

6 則留言:

經哥 提到...

拍謝,原來你真的撞到玻璃了.
這兩天一直和小企鵝在一起,忽略了你.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經ㄍ

DragonFly 提到...

王子,要顧好自己哩~這樣才可以去更多的四處走走~也才能讓偶有更多的視覺旅行!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據說你也跌倒五體投地?
都沒聽你提起…

DragonFly
我會小心保重的
感謝所有協助我的菩薩

♡♥ 小咪 ♥♡ 提到...

暈倒還撞到玻璃
真是嚇死了...
還有天祐王子哥!!~

披頭王 提到...

♡♥ 小咪 ♥♡
應該中屬
理事長在
我鼻人中
虎口按壓
擦綠油精
抓龍肩頸
馬上漸漸
恢復元氣

eagle 提到...

大哥,不要熬夜晚睡,最近天氣冷熱不穩,衣著也要跟換季,多喝水補充水分!
謝謝同團幫忙照顧的大哥大姐們. 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