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新生花博羊羊秀

引發爭議的雞籠蒙古包這兩隻是鯨魚你看出來了嗎牧羊人剪羊毛最後三張是高麗菜同學用哎鳳拍的作品每次瑜珈下課搭〔博士病友〕她先生的順路車,都會經過這個距離吾家最近的花博場地!

花博施工後就不曾進去,鄰居格友黃康妮說:她都不知道要怎麼進去?(從原來的大門啊!)她家住更近,也收到兩張花博貴賓門票,市府說是敦親睦鄰,體恤施工造成不便,大同中山區居民應該都有收到…XXD

今天是記者高麗菜同學,騎機車載我去,他要去採訪新聞,告訴我有個羊羊秀應該不錯……

明天11/12是最後一天演出,11點、14點、16點共演出三場,強力推薦新生公園區,戶外夢想庭園展演團體:加拿大科普斯舞團展演,名稱:我愛羊咩咩,類別:舞蹈⋯⋯展演長度:30分鐘,這個秀很特別,全劇沒有對白,但觀眾應該很容易理解劇情,適合親子觀賞。我無法久站,一段時間就到後面椅子休息!

開演之前我和高,去惠孫林場館喝咖啡,坐我們同桌對面有個老外,後來經高提起,才知道他是表演者牧羊人?

新生三館是原來新生公園的設施,加以變造利用,我參觀過圓山和新生,其實圓山還是比較有看頭……

發現跨坐機車,對我現階段而言實在很困難,而這次走路飄搖感加劇……

五月天+洪榮宏-寶島曼波(CD Version)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圓山花博!

14 則留言:

Smartkitten 提到...

應該準備個釣魚專用..有靠背的帆布摺疊椅囉!!
那種震動的痛楚..能夠理解的!!
真不簡單..當下沒給你同學太多抱怨..
讓人不得不再次為你大聲喊:加油!!加油!!

披頭王 提到...

Smartkitten
也許下一階段…感謝鼓勵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10/05/blog-post_01.html

福熊 提到...

雞籠蒙古包到底出了什麼事?我好像lag很大XD

QQQ~JOYCE 提到...

哈~蝦米?雞籠蒙古包
看來沒什麼價值感對吧!
羊羊秀好看嗎?與花博不搭
高同學騎機車載你?不舒服嗎?
趁著還能四處走動時還是多走
我相信小王子能辦到的~加油喔!

Absent-Minded Joyce 提到...

那個iphone照其中一個是小王子喔
看得出小王子是帥哥

披頭王 提到...

福熊
明明竹編工藝品
說是藝術大師作品
報價也漲好幾翻

QQQ~JOYCE
現成品
尤其是有白色塑膠布
像不像達新牌雨衣

羊羊秀還不錯吧
但與花博不搭
比較像埔心牧場的秀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25.html
腳跨不太上去
有抽筋的感覺
走的出去
本身就是幸福

Absent-Minded Joyce
妳看得出兩個老男人自拍?太厲害啦!

孔雀魚 提到...

唉呀呀...把孤陋寡聞的我給提出來了~~~

請問...

那大佳咧??
可以從那國小再進去的入口那裏進去嗎??
真的想去看毛毛蟲遊行~~~

披頭王 提到...

孔雀魚
大佳我沒去過
可能要問高同學
市府送的是一日券
從圓山→美術館→新生→大佳
可能要搭園內無料公車
我沒坐過就是
建議花一整天
遊四大園區

shakingwave 提到...

外國人好像不那麼大驚小怪

披頭王 提到...

shakingwave
據說
上演過幾百次了

小咪 提到...

是真人去扮羊喔??
那兩條大鯨魚
還真是可愛啊!~~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四個老外扮演的

百里幻雲 提到...

花博還沒去哩
風評好像不是很好~~

披頭王 提到...

百里幻雲
錢花很大
沒花刀口
既然開幕
樂觀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