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期待《飛!企鵝》上映

四場病友支援拍攝 《飛!企鵝》臨演早已完成,接續是劇組人員,環島拍攝也殺青了,照理現今應該是在後期製作?!

當協會人員告知這計畫,提出病友支援四場。很多病友躍躍預試,正好其中二天,本來在身障館就有課,抱著好玩的心態也就答應了。

卡司陣容:黃品源、侯怡君、高靖榕、坣娜、小野、小馬、郭子乾……故事改編:百萬步的愛,智勇秀明輪椅環島,撼動人心的真愛故事,希望給社會有所啟示,帶給正面向上的力量。

功學社(追思音樂會)、身障館(上瑜珈)、總統府(出發)、身障館(同樂會),是這四場場景,值得一提是總統府前,拍出發那場,動用警車開道過馬路、大型吊車特別拍攝角度、臨時演員場面浩大!

即便成品剪出來,或許沒有一個鏡頭,但是擔任背景人,氣氛營造對電影也算功不可沒。整個過程下來,有參與的企鵝們,應該都有累到,對病友體力是一大考驗。只為讓協會監製的電影,拍攝更順利,沒有人叫苦或埋怨!

感謝協會同仁和澎恰恰導演,為了宣導「輪椅之愛和小腦萎縮症」所作的努力。加油!希望明年四、五月前,電影能如期順利上映。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病友支援《飛!企鵝》拍攝!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原來八個月中左右..
常瞧見彭恰恰在梁靜茹咖啡店開策劃會
一開就延續好幾天好長的時間..
聽熊老闆提是準備拍啥公益影片
期待線上能很快看到喔!!

QQQ~JOYCE 提到...

總統府畢竟是管制區
還真有便衣在四處巡邏
但還是會看到有人跑到
總統府前抗議自焚的新聞
有些突發狀況還是防不勝防

披頭王 提到...

Smartkitten
感謝提供內幕
期待電影大賣
讓人多了解此病

QQQ~JOYCE
亞當排骨拍得最好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09.html

Unknown 提到...

梁靜茹投資的咖啡店蠻不錯的!!
整天的音樂也相當好聽
熊老闆不擅長熱絡聊天..但人相當nice
如果你能喝"咖啡"..我猜應該也是上癮的人
可以去他店裡坐坐..來杯愛爾蘭咖啡..
還有現製的三明治..都不錯吃
忘了提那家咖啡店名了-->"歐雷咖啡"
http://smartkitten.wordpress.com/2010/11/01/%e4%b8%8b%e5%8d%88%e8%8c%b6%e5%9c%a8%e5%8f%b0%e5%8c%97/
位在信義路四段113號(信義路朝東向,靠近左手邊,剛好是四維路口,四維路上有公用露天停車場)

披頭王 提到...

Smartkitten
謝謝你介紹
有空來去交關

J ♡♥ ㄚ珍 ♥♡ 。◕‿◕。 提到...

期待線上能很快看到「輪椅之愛和小腦萎縮症」

加油!

偶報恩

披頭王 提到...

J ♡♥ ㄚ珍 ♥♡ 。◕‿◕。
請容許我道歉再報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