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支援拍攝 《飛!企鵝》趴輸力

支援拍片來到了戒備森嚴的總統府,哇‥這種經驗不是人人有的,原本發通告是香山溼地,約三天前更改,不知道劇組如何搞定?可想而知,這一定是很煩瑣的手續!

天氣異常悶熱,是颱風前夕的關係吧?還好休息時可進去總統府內餐廳吹冷氣,中餐也在那用便當,下午還吃了一個芒果冰淇淋。

在總統府餐廳時,個性活潑的侯小姐突然問:誰是披頭王?我只好苦笑承認,她說:我猜就是你……我留言說:我個性低調,告訴她:妳的形跡已被狗仔監控,有三家店家反應妳常出沒……她笑說: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知道誰是beatles Wang!

豔陽下廣場邊,有搭起的陽傘休息區,等待拍攝輪椅環島出發的鏡頭,過馬路的陣仗還真大,有警車開道,後面跟著行動不便的企鵝,和眾多臨時演員。

拍完過馬路的鏡頭,原本還有一景是到中興橋拍,秘書長轉達就交給男女主角和臨時演員,企鵝們就先各自回去休息!

今天演員我記得的有:黃品源、侯怡君、坣娜、小野、小馬、郭子乾……一些年輕的演員,恕我還是叫不出名號。

經侯怡君小姐同意,同場加料爆笑演出,協會企劃也下海犧牲!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支援拍攝 《飛!企鵝》趴兔!

6 則留言:

小子 提到...

誰是披頭王?!

ㄏㄏㄏ~~

披頭王 提到...

小子
誰是小艾?

♡♥ 小咪 ♥♡ 提到...

喔喔~~
看起來工程浩大
拍攝過程很辛苦吧?!~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比想像中浩大
辛苦的是工作人員
我們只是插花

OMF 提到...

許多沒有被大肆宣揚的努力,是值得的!
王子,加油!(那天你來沒能認真說明...實在事前一天...沒睡..腦袋空到一個不行...連記憶都鬧著脾氣...)

披頭王 提到...

OMF
感謝妳介紹
不然我不知道
離家那麼近就有畫廊
怪獸展很棒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