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臉書共和國

水源市場,請以色列人外觀拉皮,反應兩極!聽說世界上人口數達一億以上的大國共11個,噗友小鉄男說:如果依照人口多寡的順序來排,應該是中國、印度、美國、印尼、巴西、巴基斯坦、孟加拉、奈及利亞、俄羅斯、日本、墨西哥等……

看來「臉書」共和國,應該排第三,有五億人口註冊,真驚人的數字,虛擬共和國!那麼「噗浪」是世界第幾大海?

我也是臉書、噗浪兩個都有,基本上我比較愛噗浪,臉書則是來自動連結用,因為我不會打電動、心理測試……

微網誌興起後,網路起了巨大變化,部落格漸漸式微,回應人數節節下退,打字終究不敵按個「讚」字,來得快速又及時。

許多知名部落客,紛紛轉型,不然就是任憑庭院雜草叢生;這裡雖然不是人氣格,怠惰如我也放慢速度,文章越寫越少,越來越短,是到了應該振作了吧?!

還肯浪費時間瀏覽、留言回應的舊雨新知,我心中總是充滿再三感念!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無噗不起浪!

12 則留言:

百里幻雲 提到...

幻雲也是兩個都有
因幻雲上線時間不長
所以會較喜歡用臉書
主要是臉書有留言履歷

小子 提到...

我兩個都沒有~~
是該要嗚嗚嗚~~
還是哈哈哈~~~

披頭王 提到...

百里幻雲
我們都是多重國籍
噗浪記錄也可查吧

小子
記得我嗚嗚嗚

bala 提到...

前幾天看到上一中一台建築師大談台灣or台北
的建築物~~~~
從很久以前似乎就被詬病著....??!!
反而大陸的建築師認為台北許多小巷
有很多藹藹內含光的人文素材~~花花草草,舊房子.....等等


ㄚ~~扯遠了...><!!
這人提到許多太過強調現代新穎的建築,
新建出來,都會有一種賊光~~
要等若干歲月的調和,才會比較ok.....

深有同感,(真會形容ㄚ~)
也立刻想到這個水源市場...
乍看時,只覺簇新地一整個很不搭~~(和週遭環境氛圍...)


哈~~個人意見囉~~噗噗

披頭王 提到...

bala
台灣都會
建築特色
兼容並蓄
空間美學
騎樓文化
水源市場
背面精彩
正面突兀
內部老舊
公館商圈
不敵師大
夜市人生

香菇 提到...

我既沒有臉書也沒有噗,
也不想設定。
我還是覺得部落格
有其不可取代的價值。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不用也好
否則入迷
越陷越深
適得其反

小咪 提到...

只有點一個讚字
比不上文字的溝通
沒有交流的感覺!!~

小咪 提到...

部落格還是有無法取代的價值,
至少記錄下來可供日後回憶的!~
而遊戲與聊天,
都只是短暫的快感,
不會在你的人生中留下些什麼...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說得有理
大勢所趨
能逆流嗎
但現代人
比較喜歡
即時回應
即時行樂

我在期待
小咪好格
重新開張

佶也 提到...

無論使用什
就怕沒有空
心態保持著
樂在其中喔~

披頭王 提到...

佶也
網路神人
歐耶來訪
王子小格
蓬蓽生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