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臉書共和國

水源市場,請以色列人外觀拉皮,反應兩極!聽說世界上人口數達一億以上的大國共11個,噗友小鉄男說:如果依照人口多寡的順序來排,應該是中國、印度、美國、印尼、巴西、巴基斯坦、孟加拉、奈及利亞、俄羅斯、日本、墨西哥等……

看來「臉書」共和國,應該排第三,有五億人口註冊,真驚人的數字,虛擬共和國!那麼「噗浪」是世界第幾大海?

我也是臉書、噗浪兩個都有,基本上我比較愛噗浪,臉書則是來自動連結用,因為我不會打電動、心理測試……

微網誌興起後,網路起了巨大變化,部落格漸漸式微,回應人數節節下退,打字終究不敵按個「讚」字,來得快速又及時。

許多知名部落客,紛紛轉型,不然就是任憑庭院雜草叢生;這裡雖然不是人氣格,怠惰如我也放慢速度,文章越寫越少,越來越短,是到了應該振作了吧?!

還肯浪費時間瀏覽、留言回應的舊雨新知,我心中總是充滿再三感念!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無噗不起浪!

12 則留言:

百里幻雲 提到...

幻雲也是兩個都有
因幻雲上線時間不長
所以會較喜歡用臉書
主要是臉書有留言履歷

小子 提到...

我兩個都沒有~~
是該要嗚嗚嗚~~
還是哈哈哈~~~

披頭王 提到...

百里幻雲
我們都是多重國籍
噗浪記錄也可查吧

小子
記得我嗚嗚嗚

bala 提到...

前幾天看到上一中一台建築師大談台灣or台北
的建築物~~~~
從很久以前似乎就被詬病著....??!!
反而大陸的建築師認為台北許多小巷
有很多藹藹內含光的人文素材~~花花草草,舊房子.....等等


ㄚ~~扯遠了...><!!
這人提到許多太過強調現代新穎的建築,
新建出來,都會有一種賊光~~
要等若干歲月的調和,才會比較ok.....

深有同感,(真會形容ㄚ~)
也立刻想到這個水源市場...
乍看時,只覺簇新地一整個很不搭~~(和週遭環境氛圍...)


哈~~個人意見囉~~噗噗

披頭王 提到...

bala
台灣都會
建築特色
兼容並蓄
空間美學
騎樓文化
水源市場
背面精彩
正面突兀
內部老舊
公館商圈
不敵師大
夜市人生

香姑 提到...

我既沒有臉書也沒有噗,
也不想設定。
我還是覺得部落格
有其不可取代的價值。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不用也好
否則入迷
越陷越深
適得其反

♡♥ 小咪 ♥♡ 提到...

只有點一個讚字
比不上文字的溝通
沒有交流的感覺!!~

♡♥ 小咪 ♥♡ 提到...

部落格還是有無法取代的價值,
至少記錄下來可供日後回憶的!~
而遊戲與聊天,
都只是短暫的快感,
不會在你的人生中留下些什麼...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說得有理
大勢所趨
能逆流嗎
但現代人
比較喜歡
即時回應
即時行樂

我在期待
小咪好格
重新開張

佶也 提到...

無論使用什
就怕沒有空
心態保持著
樂在其中喔~

披頭王 提到...

佶也
網路神人
歐耶來訪
王子小格
蓬蓽生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