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不是立蛋

這不是端午立蛋唷。

近幾次復健回診,醫師根據我的描述後,都會建議去外面醫療器材店,買一些輔助的器具……有護腰、沙包綁腿、低頻電療器、轉手球……

我先買了一顆蛋,最便宜的矽膠製品,顏色有區分壓力大小,我買中間的綠色,期待拇指能早日康復;醫師說很難痊癒至沒受傷的狀態,雖然聽來有些沮喪……還是盡人事聽天命吧!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蠟療!

8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喔喔~
這是復健用的
王子哥要常使用喔!~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感謝叮嚀
大拇指彎下剪指甲
使不上力之感
希望慢慢消除

Absent-Minded Joyce 提到...

一些運動可幫助退化的狀況
我有時也會藉由一些器具來輔助我超不發達運動神經
加油

佶也 提到...

哥哥左手
真面目無
現身的喔~

cooper 提到...

很像投曲球的握球架勢
可以考慮改練左投手
加油!

披頭王 提到...

Absent-Minded Joyce
是啊
復健小輔具
應該有助益

佶也
低調低調

cooper
嘻嘻
建仔
復健怪不得要很久

小子 提到...

復健,繼續復健,
信心,繼續增強~~
奇蹟,繼續祈禱奇蹟!! ^^

披頭王 提到...

小子
謝謝妳
不斷給我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