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轉貼 小腦萎縮症秋香~親自到電台送姚臻自作的押花畫

小腦萎縮症秋香~親自到電台送姚臻自作的押花畫
2010/03/20 11:22姚臻CoCo與小腦萎縮症的秋香

小腦萎縮症的秋香,到電台找我,說要親自把禮物送給我,自己搭捷運來,看到她親手做的押花畫,好感動喔~~而且他是練完玩非洲鼓之後來的,她雖然11年前罹患小腦萎縮症,但是她現在的生活多采多姿,

初期她把自己關在家裡,不吃不喝看會不會自己死去,卻依然存活,自覺:[既然死不了,只好活下來][既然要活就不要帶給別人困擾,要活得快樂!]於是她開始搬出家哩,靠自己生活,也到處遊山玩水,做個快樂的人,

前年,我訪問她後,去年她還邀請我參加她的[發病十周年紀念Patty]誇張吧~~因為小腦萎縮症發病後大部分十年後就走了,這種不治之症幾乎是等死, 但是秋香很釋懷,她每天開開心心帶給別人快樂~~加油!!秋香!!不管如何讓自己快樂一生是最棒的!!!!

秋香開著殘障車到電台來找我,這是她的作品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姚臻部落格報導出處!

5 則留言:

小子 提到...

秋香太厲害了!
那壓花做得很細緻,
是需要很有耐心和美感的哦!(拍拍手!!)
而且她笑得很開心!! ^____^

匿名 提到...

你們都太棒~太厲害了~
加油~加油~加油~





沙玫~

披頭王 提到...

小子
妳眼睛太厲害了
圖這麼小也看得很仔細
她是很熱衷參與協會活動的病友
更厲害是她一個人搭機去澳門找朋友

沙漠玫瑰
最厲害沙漠缺水又熱
妳還是每天很快樂

♡♥ 小咪 ♥♡ 提到...

能活下去是種福氣
天天都要開心面對陽光喔!!~

披頭王 提到...

♡♥ 小咪 ♥♡
謝謝妳
總是
帶來正向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