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神蹟?!

神蹟?!我常調侃自己的病,小腦萎縮症是一種神經病,因為企鵝症,屬於中樞神經病變,是神經內科的管區!

哇哈哈~拍了白蛇廟後,特別注意對面電線杆,貼有“對我生財”紅底反白字標語。

遊覽車經過高速公路一家佛具工廠,隔著車窗拍下所謂“靈異照片”(絕非電腦修片合成),有一座神像詭異的出現,看比例非反射折光所形成……

我請王妃過來銀幕看“神像顯靈照片”,她說:該不會是你自己電修的吧?!

她去廚房要煮東西,大聲驚叫:有雪人!快來看……我說:還真蠻像雪人,怎麼造成的呢?她說:應該是油漬滴到……

套句噗浪機器人“羊羊”名言:施主,這問題只能問你自已……可以用關鍵字的方法再問哦!ex: 清大 夜市

嗯,我相信那一定神蹟,念力設定,相信就有力量,哈哈~真的應該去買張樂透!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假如我有一億!

8 則留言:

小妮小芯媽 提到...

哇~真的好神捏~太神奇了~傑克~世上本就無奇不有~^^

香姑 提到...

無巧不成書,
今天電視新聞也報了「靈異照片」新聞,
這都是茶餘娛樂話題。

shakingwave 提到...

彼頭王您也想太多了吧

♡♥ 小咪 ♥♡ 提到...

雪人??~
小咪覺得
比較像灶神耶!~~

OMF 提到...

我也來仔細觀察一下周遭的圖案...^^
心想事成ㄏㄡ~
那要來看有沒有"報告過關"的相似圖騰...^O^

披頭王 提到...

妮媽
奇蹟處處不在

香菇老師
真是巧合
娛樂八卦

小偉
有夢最美
夢想是行動的開始

小咪
灶神?不是食神?!

尤大
歐趴啦
妳一定心想事成

佶也 提到...

有神顯靈
佶也跪安~

披頭王 提到...

佶也
你是網路之神
厲害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