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烏龍旅程又ㄧ次

烏龍旅程又一樁,雖是這樣說,一直到快上車出發,我才知道地點更換,不是去宜蘭東澳,而是已經改去竹南啤酒廠。

因為一連幾天,蘭陽大水患兼有土石流警戒的危險,中風協會會長臨時更改行程,其實也不烏龍,只是沒有人通知我。

遊覽車先是到了,楊梅雅聞博物館,一個有峇里島渡假風情的工廠。接著到白蛇廟,看看一堆的白蛇,大膽的病友們冒著生命危險,脖子上掛了一條大白蛇合照。

中午到達老鍋休閒農莊(新竹米粉工廠),試吃一小碗肉燥米粉。再到竹南啤酒廠,在工廠內享用五十元的自助餐,至隔壁門市喝免費的啤酒、麥汁,一位氣質美女病友的先生任職於酒廠,他買了紅麴餅乾請大家吃。

將軍牛奶工廠,我從沒有去過,廠方招待一枝小牛奶冰棒,還真好吃。龍鳳漁港,這是完全陌生的景點,忍不住多拍了一些照片,不過到達之前,我昏睡在車上,半夢半醒之間,好像錯過一間廟!

天色漸漸暗,車子開到我故鄉的南寮漁港,有些病友逛魚市場,買了新鮮魚貨,但說並沒有比較便宜。此次旅遊我又閃過家門而不入……

這次一日遊,還是北市中風協會林會長,和小腦萎縮北區連絡人楊大姊合辦,一輛遊覽車上,一半中風,一半企鵝,總之,家屬親友外勞除外,大家都是肢體行動不便的病人。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上次的烏龍旅程!

6 則留言:

非一凡 提到...

虽然乌龙,也不错嘛!!

披頭王 提到...

feiyifan
算隨性之旅

oldmen 提到...

烏龍沒關係,
安全最重要.

阿竹南啤酒場的新廠長很能喝.

阿妹 提到...

難怪你聽我說要去東部
正擔心著天候不佳
你也說你擔心同樣問題
原來你原先計畫也是東部遊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安全最重要
祝福烤蕃薯順利

阿妹老師
下週好像又有颱風
密切注意中
我們還是會去知本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安全最重要
祝福烤蕃薯順利

阿妹老師
下週好像又有颱風
密切注意中
我們還是會去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