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別說不可能

最近對我來說,最有意義的新聞,不是吳揆上任前密訪香江,吃鏞記燒鵝和找鐵板神算。而是有二:披頭四敗給九二高齡老婆婆歌手;籃球大帝麥可喬丹在名人堂講演一席話。

這二件事正說明,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發生?

首先,披頭四解散後出所謂新專輯,其實都是炒冷飯,都帶有振興英國經濟的味道,他們的歌就那麼多首,唱片公司每次的宣傳,都是這次的錄音版本,超越以前所有出版品,是目前聆聽披頭最佳選擇!

二十餘年來,我和每個世代的披頭死忠粉絲ㄧ樣,ㄧ次次的甘心受騙,很多音質上的細節,不是我們家用音響,可聽出差異性和價值感,況且我們的耳朵也沒那麼利。

這次090909世界末日,要出版所謂“披頭四復修版專輯”,還將單音版和立體聲二大套裝分開賣,美其名忠於原汁原味,EMI實則有海撈ㄧ大票的嫌疑,所以當我知道這消息,打定主意不購買,目前還在心底觀望中,畢竟我擁有披頭四,所有的LP專輯、套裝單曲、EP、CD……已經夠多了。

這週披頭出師不利,銷售成績敗給英國軍中情人,九二高齡老婆婆歌手的精選輯,真是證明沒有“永遠第一”的神話。

其次,上帝派來教人類打籃球的麥可喬丹,入選籃球名人堂的談話,他說或許五十歲後會再度馳騁球場,雖然引起哄堂大笑,但對於未來的事,誰又能說不可能呢?

永懷抱希望,正面的能量,笑笑過日子,憂愁拋ㄧ邊,相信對病情也會有好的影響!

Beatles - Get Back (Rooftop)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英國軍中情人打敗披頭和麥可!

10 則留言:

Amadeus 提到...

其實我應該是不會買這次的版本...覺得一次收齊全部就少了一種感動吧?

我家的那套收齊時我超開心的!反正我也聽不出來音質的些許差異,我還是聽自己收藏的那套就好了。

All you need is love!

百里幻雲 提到...

說的好~
永懷希望~

匿名 提到...

天下沒有不可能
擁有毅力就達成
縱然烏雲把你矇
成功卻在對岸等

匿名 提到...

I am possible=\impossible.
Gene

Peppermint 提到...

小王子說的真好“別說不可能“。

我想,人生最妙的就是,
永遠擁有無限的可能.....

lutetia 提到...

個人經驗與感覺
錄音帶比CD演奏的更好

披頭王 提到...

Amadeus
ㄧ次買斷
也有快感
慢慢收集
樂趣加倍

百里幻雲
多想正面
應該好過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快樂希望全老爹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經哥
可能就是有希望

薄荷
所以活著真好

巴黎人
音質與時俱進
品味追求不完

Gilgameš, 提到...

只要是人,就逃不了面臨困境,
笑笑過日子是勇氣的展現
加油!小王子

披頭王 提到...

一撮
還要請你
多多指導
開釋解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