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冷涼卡好?!

一位廣告耆老說的:世界的國貨。
當年想出這標語的文案,被警總新聞局嚴正關切!
請問有人知道為什麼嗎?答對者送企鵝紀念郵票一套。

在噗浪,我問:關公吹電扇,猜ㄧ用語?
噗友小浣熊回應答案:我愛紅娘(涼),也是一妙!

聽說創意大爺犯人告解,想出了天下第一豬哥標語:冷涼卡好?!不愧是飯藍親好兄弟,真正就感心ㄟ……ㄏㄏ還真素有品勒!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選我、選我!

15 則留言:

老郎 提到...

跟「他馬的咒死愛呆灣」有異曲同工之妙,
連在一起用也不錯「他馬的,冷涼卡好咧!」

咦?要打兩道通關密語捏.

amily 提到...

哈哈哈,這一篇有趣…
讓我想起豬哥亮為燦坤打的廣告詞…呵呵

這關公,很可愛哦…(這樣會不會太不敬了…^"^a)

amily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過關斬將
防止陸客
偷渡打工
嚴抓白撞
情非得已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181.html

柔柔
就是說嘛
公仔古椎
妳的最愛
我愛紅娘
會太涼嗎

經哥 提到...

什麼時候小王子也變成豬大哥了?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老低哥素經哥
小低哥素王哥

Unknown 提到...

貨國的界世?
(禍國的介石)?
XD

披頭王 提到...

chang
終於有人知道
恭喜
但你的連結出問題

Unknown 提到...

我是噗浪上的 fantasyfrankc 啦~ ^^

披頭王 提到...

chang
請將收件人資料
寄來beatleswangtw@gmail.com
郵票奉上
謝謝

amily 提到...

呵呵,對阿,人偶公仔,我的最愛…
超想要一個和我一模一樣的小公仔…真的好想^^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西門町好像路邊有攤子
接受照片預定

老狼 提到...

這讓我想起出賣大日本的笑話。
那個禁止中文由左至右橫寫的年代真荒謬!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謝志偉說過大好中國美景

水果 提到...

嗯....果真有趣有學問~^^

披頭王 提到...

水果
妳好善涼唷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