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坣咖啡

看到
在西門捷運站出口
紅樓廣場戶外雕塑
三隻小牛牛轉錢坤

拜讀
格友孔雀魚新文章
介紹門口異國風情
越南風味小吃攤商

無緣
離家近散步行可至
昨晚去找今午又去
二度碰壁暫停營業

士林
和太太去坣娜的店
點了法式越南咖啡
先苦後甜濃郁香醇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坣瑜珈公益班回士林!

2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王子睡著了齁?
圖跟文字分家了。^___^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現在比較好了吧?!

香姑 提到...

靠小牛可以扭轉乾坤?
第二張是牛?
第三張,想到了田單復國的火牛陣。
希望台灣的經濟如坣那的咖啡先苦後甜。

匿名 提到...

好喜歡越南咖嗶那個不鏽鋼沖泡容器^^
小王子瑜珈練習的還不錯嗎?
想到坣娜老師對病友和學生的付出
就覺得很溫暖^^

匿名 提到...

。◕‿◕。

匿名 提到...

來.來..來.. 喝咖啡囉~
迎接美麗日子 ● 幸福就會跟.著.來.
       ╭---╮
╮╮     ╭.★.☆.╮
 ╰╰   ╭.●.○.●.╮
┌──┐  ╰∼∼∼∼∼∼∼╯
│咖 ├╮ |杯子型小蛋糕^^|
│ 啡├╯ |=======|
╰──╯   ╰───────╯

。◕‿◕。

匿名 提到...

唉哟,我真是對不起你,,,,
回完我格子裡你留下的回應,就想,千萬不要你星期一又撲空......

我替你罵老闆娘喔!!!

你還好啦,上次有人從南港奔來....撲空兩次!!!

PS, 本人現在熱烈與 blogger 奮戰中, 還真是不習慣的不太好上手!! @"@~~~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我想是黑皮牛一耳!
第二張長得像鹿?
還是祈禱馬上漸漸好…無奈!

鴨鴨
越南咖啡壺還蠻酷
瑜珈練習還持續進行中
坣娜的愛心
讓病友獲益良多

ㄚ珍
真心感謝
有妳真好

孔雀魚
看來妳的文章
美食圖片
吸引多少格友

匿名 提到...

越南咖啡?
沒喝過?
好喝嗎?

披頭王 提到...

五月姐
好喝
煉乳放底層
咖啡滴漏式

匿名 提到...

回新竹CALL一下吧
還欠你一杯橘子店咖啡說^^

披頭王 提到...

hyc
不急啊不急啊
下次回家打電話找你

匿名 提到...

牛很酷耶...

超有創意的@@"

披頭王 提到...

黑豬
是啊
蠻不錯唷

匿名 提到...

還沒有吃過~
越南的食物~
覺得好吃嗎?

披頭王 提到...

佶也
越南食物
我不常吃
應該好吃
越南咖啡
坣娜特調
確實好喝

♡♥ 小咪 ♥♡ 提到...

小咪吃過越南菜
但一樣不太習慣
還是台灣口味的菜
比較合小咪的胃~~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我也愛家鄉菜
月是故鄉圓
泰國鼎泰豐
應該值得去找找

muscwen 提到...

那隻彩色牛我沒拍到耶~
哈哈哈

披頭王 提到...

muscwen
牛肉麵吃過沒
不遠處桃源街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_2227.html